1現役球員動態
07.15 原本同一天要在未來之星出賽的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囉!第五局在3:4落後下登板:1.1局,0安打,0失分,0責失,1保送,0三振,0被全壘打,防禦率0.00。

07.15 ‎張進德全場被盜3次壘,唯一抓到的跑者叫...‪林子偉‬。

07.16 張進德‬敲2支二壘安打後獲故意四壞

07.16 林逸翔‬ 2局4K

07.17 大聯盟明星賽,小聯盟只有幾個聯盟照常營業。

07.18 王建民7‬/21先發

07.19 張育成朱立人被登錄在大聯盟澳洲棒球學院的球員名單。朱立人也已經以捕手身分在4場比賽中出賽3場:9打數,2得分,4安打,4打點,2四壞,1三振,累積打擊率0.444!

07.20 陳敏賜‪‎林逸翔‬砸鍋‬。

07.21 郭阜林出傷兵名單

07.21 羅國華生涯首度救援成功

07.21 原來林昌勇是‪‎陳品捷與‪王躍霖‬隊友...

07.21 林子偉‬今年第一次打第二棒


每週一文
07.16 解讀李振昌入選未來之星賽﹝上﹞:...年輕就是本錢,歷年來入選未來之星賽的台灣球員年紀都落在19-23歲這個區間﹝表1﹞,因為這個年紀屬於球技養成期,如果這時候在中高階小聯盟表現優異﹝低階小聯盟因為球季六月中才開打,所以沒有機會進入未來之星賽﹞,表示有潛力在更高的階層生存...

07.17 解讀李振昌入選未來之星賽﹝下﹞:...所以李振昌的入選,應該因為過去還不錯的中繼成績,加上今年亞洲區沒有合適的人選。這也反映出目前台灣小聯盟球員在中高階小聯盟缺乏「年輕」又有「潛力」的球員,將來有機會站穩大聯盟「先發」位置。當然也要考慮某些野手今年陷入低潮或是整季報銷...


看球情報
07.15 本週旅美球員分布圖蔣智賢羅嘉仁將再度對決。

07.21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張進德林子偉一週轉戰4球場將先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