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場活動
今晚是道奇球場的「郭泓志搖頭公仔之夜」,進場欣賞道奇對紅人之戰者皆可免費獲得由交通部觀光局贊助的郭泓志搖頭娃娃,贈品照片及詳情請參考本站消息郭泓志搖頭娃娃之夜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11 根據Taiwan Baseball的消息,海盜隊與台中高農今年高三畢業的張進德(左圖)達成合約共識。國外網站〝推測〞簽約金為15萬,但有來源指出應該接近30萬。

比賽照片及影片
以下是小聯盟官網的照片及影片連結:

06.07 林哲瑄趁牽制失誤從一壘上三壘

06.07 蔣智賢全壘打,連續四場全壘打

06.09 林哲瑄安打送回壘上跑者

06.12 陳鴻文在墨西哥聯盟投球照片

現役球員動態
06.06 小聯盟官網公布上週各聯盟最佳投手及打者,蔣智賢獲選為東部聯盟最佳打者,他是上週聯盟安打、得分、全壘打、長打數、壘打數、長打率、攻擊指數7冠王,成績如下:


06.08 7天前進入傷兵名單的羅國輝今天出傷兵名單,並在比賽中擔任先發中外野手。

06.10 Baseball America公布了上週大聯盟30支球隊的球員異動王梓安被小熊隊釋出。

06.10 水手隊公布短期1A、高階新人及新人聯盟的球員名單,陳敏賜從新人聯盟出發

再來看看復健中的大聯盟球員:
06.06 王建民原本準備好離開春訓基地,即將在小聯盟投復健賽,但是臨走之前國民隊改變計畫,要求王建民繼續留在佛羅里達訓練。根據民視新聞報導,王建民要6月16日及6月21日主投兩場模擬賽,然後在6月23日離開佛羅里達,國民隊將在6月26日在小聯盟正式登錄王建民,預計在2A主投4場復健賽,並且在3A再投2場。

郭泓志則是進入了小聯盟復健賽階段:
06.06 官網報導郭泓志持續在延長春訓面對打者投球,已經接近進入小聯盟復健賽的階段。

06.07 ESPN的消息,郭泓志即將在9號在高階1A Rancho Cucamonga主場投復健賽。

06.10 在第一場復健賽後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不急回戰場,別是明年就好。同一天道奇官網公布郭泓志將在11日在高階1A進行第二場復健日,2場出賽的成績請參考下面「比賽成績」的部份。

比賽成績
3A

2A

High A

Low A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6.06 自由—LO全程觀戰 相約大聯盟見:...羅嘉仁說,因為是練習賽,目的是測試球員狀況,只要兩邊教練講好,規則隨時可以改,「我上次就是啊!不到18球就投完1局,教練要我繼續丟,那局變成5人出局。」...

06.09 聯合—合約最後1年 蔣智賢連4場開轟:...蔣智賢今年提前備戰,元月就返回美國自主訓練,所屬經紀人陳德倫(悍創運動行銷)便表示,「蔣智賢很想在這1年有好表現,春訓格外積極」。...儘管沒能和林哲瑄同時升上3A,但依蔣智賢目前狀況,隨時都有挑戰更上層樓的機會,陳德倫說:「蔣智賢打擊本來就不錯,現在只是展現出應有水準。」

06.09 旅美幫—李振昌三振 Shane Victorino:...再經過一個多月的比賽後,振昌的狀況越來越好,5月19日的比賽中投出 98 mph 的快速球,因此不少人也開始期待振昌何時能升上 AAA,每次 AAA 有中繼投手被升上大聯盟,大家也期待他能否順利升上 AAA。...

自由時報特派記者採訪了林哲瑄在維吉尼亞州Norfolk市的客場比賽,以下是一系列的報導:
06.09 改守右外野 強肩照獵殺:...「其實我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不同的只是視線跟角度,剛站上去或許不習慣,比賽開始就好了。」...

06.09 5場挨7K 林哲瑄感受3A強度:...林哲瑄表示,最近3場10打數只有2安,加上三振突然增加,讓他強烈感受3A的強度,「真的比2A高很多,這裡很多人都上去過,大家都在等機會,什麼時間該做什麼,比賽中的戰術配合,不用教練講,每個人都很清楚。」他說。...

06.10 3球迷衝著他嗆 林哲瑄當練修養:...升上3A以前,類似狀況他很少遇到,有印象的也沒這麼誇張,「以前我都守中外野,後面不是大螢幕就是計分板,底下幾乎沒人,站右外野就不一樣了,旁邊就是觀眾席,要學著不去聽。」他說。...

06.10 彎腰抱手…林哲瑄騙到觸身:...早在4連戰第1場,他曾在10局上被球砸到,這回算是3天內第2次遭球吻,連同前2天又撞對方捕手又撞自己隊友的,只有「撞」況頻傳可以形容,賽後他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若無其事地聳聳肩說:「別擔心,我裝的啦!」...

06.11 中午熱昏頭 林哲瑄理平頭消暑:...儘管陽光超級毒辣,包括林哲瑄在內的兩隊球員,輪到守備的那局,仍得頂著烈日「堅守崗位」,受球場坐落方位影響,太陽是從左外野慢慢右移,「真的太熱了!今年明顯感覺比去年熱,還經常要打中午的,實在很受不了。」他說。...

06.12 雨神攪局 林哲瑄變賭神:...這並不是林哲瑄等過最久的,他表示,有次在高階1A打雙重賽,晚場表定7點15分開打,因為雨勢斷斷續續,確定開賽時已過深夜10點,「記得那場打完,已經半夜2點了,有夠累的!」他苦笑說。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