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役球員動態
04.16 陳俊秀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台灣球員今年首轟出現!

04.17 王建民要初登板了!在洋基3A 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先發出戰國民3A,MiLB.TV有轉播。

04.17 根據3A國際聯盟的易動公告,王建民已經於4月4號被分發到洋基3A,但是卻被誤放到教練一欄,狀態還是7天傷兵名單...

04.18 王躍霖轉任先發投手,目前正在投球...

04.19 王建民陳偉殷分別將在4/19、20先發。

04.19 陳俊秀今晚首打席擊出相反方向2分砲,長打率破5成!

04.19 昨晚陳俊秀7局下擊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後,長打率已經突破6成,並以3支全壘打全聯盟第二多;1.055攻擊指數則排在全聯盟第五

04.20 王建民改到隔日(4/20)雙重賽,將於台灣時間4/21早上5:35分開打,前2500位進場觀眾可以獲得擺在家門前的腳踏地毯,還是本壘板照型的喔!

04.20 林哲瑄加入太空人隊第一次打第六棒,DH蔣智賢打了17局...

04.21 再過幾小時,陳偉殷王建民分別於清晨5:35、7:05﹝台灣時間﹞先發。

04.21 王建民剛結束2013小聯盟初登板的投球:5.2局,5安打,0失分,0保送,3三振,10-2滾地-高飛出局,74-51用球-好球。據說下場時還有接受觀眾歡呼喔!

04.21 陳品捷本季第一次守右外野;王建民陳偉殷同日奪首勝﹝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




現場照片
04.16 陳俊秀2012球季現場照片一張


每週一文
04.21 右外野的魚雷紅鷹─林哲瑄:...那是一個右外野方向的強勁平飛球,哲瑄很迅速的起跑,朝邊線跑了幾步就突然飛了起來,不是那種振翅高飛,而是貼著地表低空飛過,像老鷹在捕魚那樣,在落地前一剎那把手套延伸到球的落點...


其他球員新聞
04.15 蘋果 ─ 開口菜英文 旅美怕受訪:...但他(羅嘉仁)說:「是有幾次美國媒體想訪問我,但我跟公關說不要。這是很重要的事,如果自己英文不夠好就別冒險,免得說錯或表達得不夠,造成誤會。」...

04.17 TSNA ─ 調整心態 蔣智賢打擊回溫:...賽後蔣智賢表示,春訓時狀況不錯所以開季時有些太過心急導致成績不理想,在跟打擊教練討論過後慢慢回到了原本的狀況,看球也非常清楚,所以對於目前成績並不擔心,打擊教練也很有耐性跟選手一起研究,與其合作相當愉快,相信好成績會繼續出現。...


美國職棒文化
04.16 特殊全壘打牆 ─ 同樣的左外野邊線距離(310英尺);同樣的人工記分板,紅襪位在南卡Greenville的低階1A佛州Fort Myers的大聯盟春訓兼新人聯盟球場都有跟大聯盟芬威球場一樣的綠色高牆。也許在紅襪農場打球,能有Green Monster一路相隨到大聯盟是一件幸福的事。

04.20 球場贈品 ─ 一早起來怎麼沒看到王建民?原來比賽因雨延賽,改到隔日(4/20)雙重賽,王建民將投第一場下午5:35分開打(台灣時間4/21早上5:35),前2500位進場觀眾可以獲得擺在家門前的腳踏地毯,還是本壘板照型的喔!


站務公告
04.18 LIN! LIN! LIN! 台灣好多姓林的球員在美國打球,有沒有人要猜一猜這3個背影是誰的呢?提示一下照片都是今年春訓拍的,答案就在過去在此出現的照片中...

04.18 LIN! LIN! LIN! 的背影分別是:林哲瑄(左)、林子偉(中)、林家慶(右&上圖) 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