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9.02 陳偉殷今天投球,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

09.02 王躍霖最近3投球都在3局以上,中間都只有2天休息。

09.02 陳敏賜﹝圖﹞今天在七局上半1出局2壘有人0:1落後時登板,以2次三振順利化解危機,不過8局上一記92mph的內角速球被轟出全壘打牆外,造成比分擴大。他說:『非失投,純粹是因為被打者鎖定。』。

其實他的球隊早已經篤定晉級季後賽,明天例行賽結束馬上就要去客場打一場季後賽再回主場,對手可能是來回9小時,今天遇上的遊騎兵短A,或是來回4小時的藍鳥短A,為了減少舟車勞頓,這場勝負突然變得很重要。

失望或是沮喪的時間其實沒有太久,八局下半打回1分後,二壘還有跑者的情況下換上本季僅有1轟的代打,劇本往最好的情況走,比數瞬間變成3:2超前。陳敏賜瞬間變成勝投候選人,最後拿下本季第2勝,也飆出了好久不見的95mph球速,連他自己都很意外,畢竟到了季末手臂一直有很酸的感覺。

陳敏賜明天例行賽最後一天應該不會上場,本季留下21場出賽,2勝2敗2救援成功,防禦率2.78的成績,他在32.1局的投球中被打41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投出10保送及34次三振,被打擊率為0.318。

09.03 郭阜林猛打賞王躍霖陳品捷例行賽結束

09.04 王建民林哲瑄陳俊秀李振昌蔣智賢郭阜林陳敏賜例行賽結束,其中林哲瑄、陳敏賜的球隊要打季後賽。

09.05 紐約─賓州聯盟的季後賽還剩外卡一席,由張進德林子偉的球隊來爭奪,紅襪短A接下來一場都不能輸,大家希望誰晉級呢?手心手背都是肉。

09.05 張進德進季後賽陳品捷王躍霖的球隊晉級第二輪林子偉失去季後賽機會陳敏賜的球隊在季後賽第一輪遭到淘汰,球季結束。

09.06 林哲瑄的球隊面臨背水一戰,再輸一場就打包回家。

09.07 林哲瑄張進德都沒有打完整場,下場前都是3打數0安打1四壞1三振,不過海盜短A搶下季後賽第一勝,紅襪3A則被淘汰出局


現場影片、照片
09.02 陳敏賜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9.04 林子偉用母語感謝球迷支持影片

09.08 陳俊秀的球季已經結束,一起來回顧一下本季他的全壘打影片:

第四轟(拉開比數2分砲)-內角腰帶附近

第五轟(首開紀錄2分砲)-內角高球 

第八轟(12局比數超前2分砲)-內角高球 

第十轟(追平比數陽春砲)-內角低球?

第十一轟(拉開比數陽春砲)-內角腰帶附近 

第十二轟(突破封鎖陽春砲)-內角球

第十四轟(拉大比數2分砲)-內角腰帶附近 

第十五轟(超前比數滿貫砲)-內角高球 

有沒有發現這些球進壘點幾乎都在一直線上? 如果你是投手,遇上陳俊秀千萬別投____球(噓~不要說出來)


每週一文
09.02 幸福的紡紗工─林子偉...其實林子偉表現不差,差的只是運氣,很多球都打到防守球員所在的位子,光看紀錄是看不出來的。再來是球隊教的東西,如打擊策略,子偉都有慢慢吸收,在選球上他已經做得很好,目前的功課就是在投手投出的前面幾球中,能確實掌握到自己喜歡的球...


美國職棒文化
09.02 安靜拍賣 - 水手短A假日穿的迷彩球衣今天進行〝安靜拍賣〞,猜猜陳敏賜的最後會多少錢結標呢?

球衣價值:$150.00
起標價:$100.00
最小出價增額:$15.00
買斷價:$350.00

(以上價格為美金)

09.03 牛肉 - 啥米,三振大王在賣牛肉?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某連鎖速食店使用諾蘭萊恩的產品,好奇走下交流道一探究竟。不過,小編不是漢堡專家,實在吃不出甚麼特別的味道來。

有興趣看看遊騎兵隊CEO在場外賣的是甚麼的,可以看看產品官方網站

09.05 小聯盟季後賽 - 小聯盟的季後賽也是很激情的!

水手短A在3戰2勝制季後賽第一輪輸掉第一場比賽,今天先發投手又在第二局爆炸,陳敏賜上來第四局連丟了4球裁判都沒有撿,不久投手教練就走上來,抗議忽大忽小的好球帶,好像一隻兇猛的海豹要把把裁判給吃下去。

後來才知道,投手教練早在Dugout裡就被趕出場了,當他走進場內,不是朝著投手,而是一壘審走過去,頗有要「釘孤支」的味道。

對了,短A例行賽一場只有2名裁判,季後賽增加到4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