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役球員動態
08.26 羅嘉仁目前成績為2敗2救援成功及2救援失敗

08.27 王建民又被DFA(指派任務),離開大聯盟40人名單了,目前看來回到3A的機率比較大,如果沒有晉級季後賽,在那裏大概也只能先發一次球季就要結束了。

08.28 胡智為8個出局數有6個是三振

08.28 小聯盟球季即將在 8/29 - 9/5 之間結束,不過有些人還不能馬上回家喔!因為他們的球隊打進了季~後~賽:

昨天林哲瑄的球隊以5:4擊敗釀酒人3A,成為聯盟第一個拿下分區冠軍球隊;衛冕冠軍GCL海盜隊拿下8連勝,連續兩年拿下分區冠軍,王維中在這重要的一役也拿下職業生涯首勝;上半季冠軍的水手短A最近又拿下7連勝,陳敏賜勢必會在季後賽露臉,其他如王建民、王躍霖、陳品捷、張進德、林子偉及羅國華的球隊也都還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誰會拿到冠軍戒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08.28 王建民被正式送回3A,打完剩下的球季。

08.29 去年球季結束手肘開刀,復健將近一年的江少慶終於在昨天被登錄,並於同一天於新人聯盟出賽1局無失分

08.29 前幾天蔣智賢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隔天左外野方向高飛球越過野手上空形成二壘安打。

其實主場的左右外野都是335英呎,看了幾場比賽及練習發現球很少從右外野飛出去,左外野倒是很多(EX:昨晚的再見滿貫全壘打),那裏有座涼亭,打在屋頂上特別大聲。智賢解釋說,風都吹左外野,所以今年很多球都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反倒是相反方向轟了2支全壘打,基本上這裡是左打者的墳場。

有次練習,他乾脆用右打試試看,結果轟出全壘打!

08.30 相隔20天,陳俊秀再度開轟,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據說這還是職業生涯首支滿貫砲呢!

08.30 陳品捷王躍霖的球隊以8連勝之姿拿下下半球季冠軍,晉級季後賽,有找到封王照裡面的2人嗎?江少慶球季結束

08.31 上一場救援失敗,羅嘉仁說:『狀況不好,球就是沒有辦法控進去。』他也說這種情況很久很久才出現一次,跟連續兩天出賽沒有關係。 至於官網上擺了他賽後坐在板凳上的照片,他說:『悶哪!』 不過昨晚可就不悶了,八局上開始熱身,九上一出局落後1分登板,雖然第二球被敲安,隨後用兩球壓得很低的直球解決打者,還被主播形容他的95mph直球「很有生命」

08.31 林逸翔胡智為球季結束

08.31 小熊高A今天第八局三支全壘打攻下5分形成大局,陳品捷也參一腳,是一支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二轟出爐,打擊率也突破2成8!

08.31 征戰沙場多年,這不過是王建民小聯盟生涯的第二場後援出賽而已王維中﹝上圖﹞的球隊在季後賽遭到淘汰,球季結束;林子偉被調到第九棒

09.01 羅國華球季結束

09.01 明天(九月一號)是大聯盟球員名單從25人擴編成40人的日子,台灣球員目前在40人名單的只有李振昌還在小聯盟,而官網的消息也指出印地安人會分幾批把球員拉上大聯盟,其中9月2號 3A球季結束的李振昌,將在9月3號到克利夫蘭大聯盟報到。

『李振昌我們希望明年他會成為牛棚重要一員』總教練 Francona說。『如果他今年能在這投個4、5、6場,對他明年應該很有幫助』

09.01 藍鳥3A球隊最近頒發年度獎項,季中入隊的王建民獲得年度東山再起球員獎(原文:Judge Michael Dillon 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

Michael Dillon是紐約州最高法院的資深法官,這獎是頒給走出受傷、個人問題及糟糕球季的球員,肯定在他們在球場上的努力及堅持。

09.01
林哲瑄第三轟也在今晚出爐啦,是一支左外野方向陽春砲。


現場照片及影片
08.28 林哲瑄3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8.29 蔣智賢2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8.30 陳俊秀3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8.30 陳品捷王躍霖球隊封王合照一張

08.30
陳品捷高階1A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08.31 羅嘉仁大聯盟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8.31 陳品捷高階1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9.01 羅嘉仁大聯盟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9.01 李振昌3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9.01 王建民3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9.01 林哲瑄3A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每週一文
08.26 持續進步的重砲捕手─張進德:...連續2年看阿德比賽,發現守備有進步許多,不管是接球或是擋球,在阻殺上也更懂得用運用自己的臂力,這些改變都反映在數字上。去年阻殺率不過28%,今年至今已經是恐怖的48%,捕逸也少4次,但是出賽場次已超過去年,光看其他捕手隊友練習及在場上的表現,就知道為什麼張進德是先發捕手...


其他球員新聞
08.31 聯合─ 就是要拚大聯盟 建仔願轉當中繼:...藍鳥目前還沒有給王建民任何答覆,經紀公司說,建仔想轉任中繼投手的想法,是為了9月擴編而準備,「若先發投手沒空缺,願從中繼出發。」...

09.01 一個月前,羅嘉仁還是牛棚負責背零食的菜鳥;一個月後,他已經不是最菜的了

(P.S. 這畫面怎麼有點像一群小學生去郊遊,尤其那頂橘色的帽子...)


球迷資訊
08.28 想要胡金龍在澳洲聯盟打球時客場球衣的可以點eBay連結標標看。


美國職棒文化
08.27 連續看球:你相信嗎?有人在小熊高階1A的球場連續看了1258場球,而且數字還在持續增加中。翻了翻5年前陳鴻文在此時的照片,當時不過9百多而已。如果以一年70場來算,這位球迷已經將近18年沒有缺席過一場球...

能看這麼多場球,除了要有對棒球的熱情、健康的身體,還要有充足的時間,後面這一點應該是最難的吧!


站務公告
08.30 有時候能平安到達球場,也是很感恩的事。

因為時間金錢有限,當2個台灣球員比賽的場地很接近,時間又錯開時,就會想那麼貪心一下。

八月中的某個週末,剛出傷兵名單的郭阜林來到Lakeland, FL打4:00開始的雙重賽,陳品捷的比賽則是6:35在Melbourne, FL開打,兩地相距95英里。小編來到老虎球場,發現郭阜林未先發,賽前下了一場大雷雨,比賽遲遲不能開打(again,典型佛羅里達夏天的天氣)。

此時收到通知陳品捷在先發名單上,為了在天黑前多拍幾張好照片,趕緊跳上車子發動引擎,導航顯示要開賽後13分鐘才到,品捷又剛好打第一棒,雖然第一打席勢必錯過,但還是加足馬力,先是進入地獄一樣般的閃電暴雨區,然後以80-90mph (130-140 kmh)的速度在95號州際公路上狂奔,以為只要跟前車保持一個適當距離就很安全,誰知道前面突然出現了像裝一打啤酒籃子似的不明物體,由於車速極快,閃都閃不掉就撞上了,也因為車速太快,車子短暫失控,還好分隔護欄及旁車都有一段距離。

撞擊聲音極大,想說慘了保險桿鐵定破掉,但實在沒有時間停車,只看了一下後照鏡想了解一下到底撞到甚麼,卻沒有看到籃子,只看到疑似裡面散落的物體在路上,但是也分辨不出甚麼。

好險保險桿沒破,僅出現不規則的刮痕,但靠前輪的地方出現了放射狀的紅色殘留液體,如果血跡的話,那籃子裡面裝的是甚麼?鴿子?還是那其實是攜帶寵物的籃子?好詭異啊!

還好後來順利拍到陳品捷客場球衣的照片,連先發後只休3天的王躍霖都上來了。另外一邊的郭阜林,則因為比賽過長,第二場就不打了,也就不用再飆回去。

每張照片後面都有一個故事,也因如此,每張照片也都彌足珍貴,希望大家想要使用這些照片的時候,能尊重一下拍攝者的智慧財產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