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8.19 朱立人林子偉陳品捷林哲瑄都擊出2支以上的安打

08.19 隔了58天終於再開轟,張進德本季第四轟出爐,中外野方向3分砲!!!

08.20 張進德林哲瑄合力包辦9分打點

08.21 朱立人澳洲首轟出爐

08.21 林子偉昨天沒上場,上次坐在板凳上已經是7月28號的事,有沒有人發現他已經悄悄的連續出賽17場,而且都是先發游擊手呢?

08.21 胡智為今天先發第一次投到五局,在球隊領先時下場,且僅花了66球。

08.22 王維中今天先發4局僅失一分,重點是創下個人生涯最快球速95 mph!

08.25 在離開技術性傷兵名單後第八天,郭阜林被降到位在南卡羅來納州海邊的低階1A

08.25 官網正式宣布球員異動,王建民﹝上圖﹞今天換成大聯盟合約

08.25 小熊高A遇上洋基高A,結果... 3位台灣球員都坐板凳。

08.25 王建民先發;羅嘉仁後援,能在一場比賽看到2人上場是再幸福不過了。


現場影片、照片
08.19 曾仁和在澳洲只丟牛棚跟參與重訓不會上場比賽(球迷RICKeY Lo提供)。

08.20 準澳洲世青隊迎戰加拿大世青隊,澳洲隊捕手受傷,中途換上朱立人蹲捕,並在唯一的打數敲出安打

其他影片:朱立人上場蹲補,並在唯一的打數敲出安打。

其他影片:朱立人上場打擊前準備

08.21 來看看林子偉在游擊區忙碌的一天:8月3號天氣晴

1局上 游擊上方高飛接殺
2局上 游擊滾地穿一壘封殺
2局上 游擊滾地傳二壘雙殺
4局上 游擊滾地傳二壘雙殺
5局上 淺中外野飛球接殺
5局上 游擊滾地傳一壘封殺
8局上 游擊滾地傳二壘封殺

08.21 胡智為今天先發第一次投到五局,在球隊領先時下場,且僅花了66球。

08.22 2013_07~08-朱立人(球迷RICKeY Lo提供)。

08.22 王維中今天先發4局僅失一分,重點是創下個人生涯最快球速95 mph!場

08.22 林子偉7/31接受電視台CHS-TV訪問的影片

08.24 松坂大輔加入紐約大都會隊,穿著印地安人球衣投球的畫面也暫時成為絕響。

08.24 朱立人8/19的比賽紀錄雖然是3支2包含1二安1全壘打,但是根據現場球迷RICKEY Lo的消息,8局比賽結束後繼續練習突破僵局制,使他完成另類的完全打擊,受到教練公開稱讚,以下是二壘安打的影片

08.25 Welcome back Wang!

08.25 王建民先發;羅嘉仁後援,能在一場比賽看到2人上場是再幸福不過了。

08.25 曾仁和對決朱立人...ㄟ不是,是2人在澳洲一起參加投捕守備練習的影片1影片2


其他球員新聞
08.19 小聯盟官網 - 張進德今天單場雙響,灌進全隊7分打點中的6分:實在太恐怖了,連小聯盟官網都要報導一下!

打擊教練有提到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姿勢的改變,完全是心態的問題。不要老想著撈大支,把球打到相反方向,中左外野手之間就對了,他只要把球往那個方向打通常都很成功。

而今天他以固守抓直球打的策略,對快速球出棒積極,打了幾球都很結實,最後就飛出牆外了,這對他來說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

張進德今年144打數只有17次三振。

08.22 CHS - 林子偉接受電視台訪問中文翻譯:...今年在紅襪短期A Lowell Spinners 打拚的林子偉,是球隊中重點培養的游擊手。Lowell 當地的CHS電視台記者Robert Ellis也在7月31日的賽前,做了專題訪問。...

08.23 蘋果 - 王建民確定回大聯盟 周日對太空人先發:王建民今天原訂在3A水牛城野牛隊擔任先發投手,賽前卻臨時被跳過先發,原因是他再度被叫上大聯盟...


美國職棒文化
08.20 自動灑水 - 阿娘威~~是誰把水龍頭打開的啦!

洋基高A球場週日下午的比賽,兩隊打到第七局突然下起暴風雨,10分鐘後雨停(典型佛羅里達夏天的天氣)掀開防水布,整理場地準備重新開打,此時內野還有積水自動灑水系統卻突然打開,工作人員一度不知所措,留下了這幅有趣的畫面。


站務通知
08.19 狂賀~粉絲團人數突破50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