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8.12 蔣智賢今晚雙響炮,一支右外野一支中外野!

08.14 先發後援兩頭跑的王躍霖將在今晚對費城高A雙重賽第二場先發

08.15 昨天單場8K創下本季新高的王躍霖賽後說:『我找回我自己了!』。

他坦言本季狀況不是很好,進入傷兵名單前球速一度掉到86、87mph,復出後這幾場也只是88、89mph再跑,直到昨天:『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及投球姿勢』

除了飆出93mph速球,單場8K有7個是揮棒落空。

08.16 羅國華王維中‬8/15先發;陳偉殷王建民‬8/16先發。

08.16 海盜作客費城人的新人聯盟比賽,先發投手分別為王維中與肩膀手術後首次先發的Roy Halladay,場邊觀賞的球迷也比平常多了很多。

08.17 羅國華拿下本季首勝朱立人1日2戰5安

08.17 郭阜林﹝上圖﹞離開待了16天的傷兵名單,最快今晚可以上場

08.18 王建民第八勝‬,2.72防禦率暫居全聯盟第三


現場影片、照片
08.12 蔣智賢第二轟,本季第11轟影片‬

08.13 陳俊秀本季首三安影片~原本要投外角球結果掉進紅中...

08.15 羅嘉仁驚險拿下大聯盟第一場救援成功,那球界外全壘打,球好像越來越接近全壘打桿,然後又遠離,大家覺得呢?

08.15 王躍霖主場球衣照片

08.16 林子偉2013/07/31生涯首轟影片

08.16 海盜作客費城人的新人聯盟比賽,先發投手分別為王維中與肩膀手術後首次先發的Roy Halladay

08.17 蔣智賢本季第32支二壘安打影片,這一支使他超越天使2A的C.J.Cron, 成為德州聯盟二壘安打王。

08.17 曾仁和在澳洲棒球學院照片~他目前只有自主訓練還沒穿球衣上場投球。照片左邊那位是朱立人。

08.17 朱立人在澳洲棒球學院相簿(球迷RICKeY Lo提供)。


其他球員新聞
08.13 蘋果日報 - 曾仁和加盟小熊定案 簽約金史上第4高:...曾仁和確定以162.5萬美元(約4874萬台幣)加盟小熊,球團已完成大聯盟簽約程序,今天已將式對外公佈...

08.15 東森 - 東亞運/倪福德急踩煞車 放棄中華隊徵召:...倪福德過去半年都在美國亞歷桑納州自主訓練,目前已經達到每週1至2次牛棚,並參加當地市區夏季聯盟比賽的實戰階段。但隨著10月東亞運比賽日期逐漸接近,具備大聯盟經驗的倪福德評估後認為,以目前的調整進度,在10月時恐怕仍無法達到自己設定之目標...


每週一文
08.13 站在水牛的肩膀上─王建民:...很難想像建仔坐在觀眾席的樣子,尤其那天是白天的比賽,頂著大太陽,帶著墨鏡的他,用手扳動腳,很努力的把高大的身軀塞進狹小的觀眾席裡,局與局之間休息時他乾脆把腳「拿出來」翹在前排座椅的後背上,看得出來坐得並不舒服...


看球情報
08.12 想看林子偉打球嗎?這幾天8/9-11在洋基短A的系列賽,須付費的MiLB.TV都有轉播喔!比賽現在正在進行中,錯過還可以點資料夾看重播。

08.12 旅美球員觀戰地圖0812~0818張進德‬康州打明星賽,陳敏賜再度照訪溫哥華。


美國職棒文化
08.14 小聯盟的廁所... - 廁所打扮成球員更衣室是不是很酷呢?這裡是以前印地安人高階新人的主戰球場,到底有多少大聯盟巨星當年再此混過呢?看看牆壁上的人名就知道,尤其是最左邊的那位,應該熟到不行了吧?

08.16 復健賽 - 新人聯盟的比賽通常球員比觀眾還多,今天費城主場到底來了何方神聖,吸引了〝打破聯盟觀眾人數〞紀錄的球迷呢?

08.18 禱告 - 星期天,球隊的牧師在帶大家禱告嗎? 因為打球的關係,職業球員在星期天往往沒有辦法上教會,也因此有『棒球教堂』(Baseball Chapel)的產生,你不能來見牧師,就讓牧師來找你,讓棒球場變成教堂。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工作人員(Chapel Leader)散布在全美各地有大小聯盟球隊的地方,星期天他們會到球場,賽前帶著主客隊的球員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先是講解一段聖經,然後是一起禱告,全程大約15分鐘。結束後他們也會充當個人心靈導師,回答球員在聖經上或是生活上的問題。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