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8.05 恭喜張進德‬入選紐約─賓州聯盟明星賽,而且還是國家聯盟隊先發捕手!

08.05 話說王建民的隊友昨晚七局幫他打下1分讓他成為勝投候選人,八上他還是繼續投,2出局後被安打才換下場。當時全場觀眾起立熱情擊掌。但沒想到接手的投手才投第一球就被轟到全壘打牆外,不但勝投沒了,自責分也多了1分,這就是_____哪!

08.07 大休兵日,包含在澳洲的朱立人‬只有4人有比賽紀錄

08.08 張進德單場3阻殺3三振

08.09 陳偉殷‬王建民都將在8/10先發,羅嘉仁大聯盟首中繼點

08.09 今年從牛棚出發的羅國華,將從回先發陣容,明晚(8/9)出戰皇家高階新人,恭喜他!

08.10 陳俊秀在開轟之前,打擊率曾經快要跌破2成2,是狀況不好嗎?他說:「球都打得很結實,但是一直進到手套裡。」小編我想起前一天有一球打得相當深遠,打出去曾經一度以為是全壘打。 果不其然,從那天開始連續2天都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這下運氣再怎麼不好,你們也接不到了吧XD,也難怪球隊始終沒有把他調離中心棒次。 有空的話去球場走走吧!你會看到數字不能告訴你的東西。

08.10 林逸翔﹝上圖﹞8/10前不會上場‬

08.11 蔣智賢本季第9轟誕生朱立人‬首次守左外野‬‬! 。

08.11 從救援投手轉為先發,在球員養成上可能是件好事,但是馬上有很多課題要面對:投1休5的作息,較長的熱身時間,脫離球隊作息的賽前準備。如果又遇到客場的第一場比賽,那可就更辛苦了。 昨天是羅國華本季的第一次先發,一大早六點起來,搭了4個小時的車來到客場。聯盟裡很多球隊都在附近,所以這不過是本季第二次住在外面而已。 到了飯店躺沒兩下就要去球場了。先發投手其實不用那麼早去,只是客場沒交通工具,得跟全隊一起行動,賽前大家都在練習,他只能焦慮的等待。七點開打六點不到就去找人伸展,防護員:「太早了啦!」 狀況雖然不怎麼好,但是內容也沒有很差,第一局狀況比較多一點,第一棒偷點成功,第二棒二壘方向滾地球教練認為應該接得到的,就這樣丟了第一分。今天變化球不太能丟進好球帶,只好頻頻配直球,第四局投高了被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 羅國華還會留在6人先發輪值裡,相信下次他會更好!。

08.11 王建民‬ 先發改到8/11


現場影片、照片
08.05 張進德‬短期1A客場球衣照片

08.05 王建民第八局被隊友〝攙扶下場〞連續照片

08.07 朱立人澳洲大聯盟棒球學院相簿(球迷RICKeY Lo提供)。

08.08 陳俊秀剛剛擊出相反方向陽春砲,隔了40天再度開轟



08.09 羅國華高階新人客場球衣照片

08.09 磅!又出去了,陳俊秀連2天開轟,本季第14號出爐!一起來感受現場的很High氣氛吧!



08.10 陳俊秀3A主場球衣照片

08.10 蔣智賢8/6一分打點安打影片~好球帶下緣的低球硬被撈起來形成安打。

08.11 羅國華本季第一次先發照片

08.11 陳俊秀‬ 第14轟官網影片~內角球


其他球員新聞
08.09 棒協官網 - 「2013年天津東亞運」中華代表隊名單:為產生中華成棒代表隊參加「2013年天津東亞運」名單,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8/9)日上午10點半召開選訓會議,並順利選出24人名單...

08.11 旅美幫 - 大聯盟菜鳥 羅嘉仁新體驗:...「那天對雙城之後也有看一下球隊影片,快速球的狀況很好,打者幾乎都沒法掌握擊球點,結果重要時刻捕手都配了曲球。隔天總教練也特別找捕手去討論配球的狀況。」...


老朋友動態
08.07 羅華韋林旺衛將代表中華成棒隊參加加拿大挑戰賽


每週一文
08.08 羅嘉仁造訪Target Field:...我現場看的感覺,羅嘉仁的膽識很夠,很敢投,就算暴投之後也沒有受影響,兩好球之後有幾球甚至塞進去打者都只能站著看,全場觀眾也發出那種好加在沒被判好球的聲音...


美國職棒文化
08.05 球場露營 - 咦?外野變露營場!!!? 許多小聯盟的球隊都有Family Sleep Over的進場促銷活動,在週六的比賽結束後,球場開放外野草皮讓球迷全家一起過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