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7.23 陳敏賜‬ 的球隊拿下季後賽門票

07.24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Zach McAllister離開傷兵名單,為了挪出25名單空間,球隊動用選擇權將李振昌‬下放3A,由於春訓時已經動用掉1次選擇權,同年度的下放將不算再計入40人名單的3次選擇權使用,所以李振昌身上還剩2個選擇權。

07.24 陳俊秀‬‬ 5局下半被換下場,近10場打擊率0.132。

07.24 陳品捷今晚本季首轟‬,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07.26 胡智為‎‬ 4局6K創個人生涯新高。

07.27 恭喜曾仁和以162.5萬美金與小熊隊簽約,成為台灣自譚信民以來第63位美國職棒球員,讀過三民高中的也已經來到2位數,有人要說說看其他9位是誰嗎?

07.27 蔣智賢朱立人猛打賞。

07.28 羅國華防禦率跌破2‬、‪‪‎陳俊秀結束9打數無安打的乾旱期


現場照片
07.27 王建民、陳俊秀練習服照一張

07.27 曾仁和三民高中球衣照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7.22 蘋果 - 郭勝安﹝上圖﹞10月退伍 參加中職選秀:...2007年,落磯以15萬美元(約449萬台幣)簽下他,但都只打1A,去年轉戰獨立聯盟,最後決定先返台服兵役,挑戰中華職棒,他說:「唉,沒辦法,在美國幾乎沒什麼機會。」這一年在台南永康服役,利用時間跟獅隊練球。...

07.23 中時 - 李振昌:2好球後開始玩打者:...通常都是6局後才出賽。因過去在台灣是先發投手,以前在小聯盟也可後援不只1局,不過開刀後球團比較保護,最多就投1局...

07.23 旅美幫 - 李振昌大聯盟二登板 拿下首次三振:...振昌賽後表示:「今天找不到放球點,還是需要繼續找感覺。」不過這次登板,他拿下在大聯盟的第一個三振,球隊也將這顆三振球留給他做記念。賽後振昌也隨著球隊飛往西雅圖,準備下一個客場的系列賽。不過,他說:「五號先發 Zach McAllister 已經到球隊了,星期二會出傷兵名單,應該就是我回小聯盟的時間吧!」...

07.23 TSNA - 天津東亞運 將徵召倪福德、陽耀勳等好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23日)召開選訓會議,會中由8名選訓委員及中華培訓隊教練團共同決議出參加2013年天津東亞運動會的初步名單。...

07.27 TSNA - 台日大戰11月登場 中華隊要徵召王建民:...中華隊不排除徵召王建民、李振昌、郭泓志、陽岱鋼、羅嘉仁等頂尖好手參加。


站務公告
07.25 前旅美球員桌布一張。


每週一文
07.26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球員2012﹝上﹞:...2012年對黃佳安來說是很關鍵的一年,離開美職戰場,許久沒有在正式比賽出現的他,在2011年底正式被西雅圖水手隊釋出,同時間通過測試,加入了剛成軍的台東紅珊瑚成棒隊,最快球速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