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7.01 下一站,低階1A。羅嘉仁今天前往愛阿華州的Davenport報到,繼續下一階段的復健行程。

07.02 蔣智賢連續9場有安打;佛羅里達的比賽全部因雨延賽。

07.03 王建民被藍鳥隊指派任務(DFA, 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移出40人名單。

07.03 林子偉單日打了5安,打擊率從.278衝上.341,坐上聯盟打擊排行第6名。

07.05 羅國華的聯盟所有比賽都因天氣因素延賽。蔣智賢中斷連續9場安打

07.05 張進德連續4場沒上‎陳敏賜‎羅國華 雙雙砸鍋

07.06 被指派任務(DFA)後放入讓渡名單的王建民,已完成3天的讓渡程序,沒有被其他球隊撿走而下放到藍鳥3A

07.07 林哲瑄、‎陳俊秀‎蔣智賢都有二安的表現,三人打擊率分別為0.237、0.247及0.257。

07.07 陳俊秀職業生涯第一次守外野

07.07 王躍霖‎王建民7/7先發。


現場照片與影片
07.04 看到A-Rod穿上郭阜林今年穿過的球衣還真有點不習慣。

07.07 話說今年美國業餘選秀狀元,簽約金625萬的Mark Appel,職業生涯首位打者就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林子偉,結果才投第一球就...相反方向的三壘安打。 林子偉只花了7.89秒就到二壘,那個點地上2下的打擊預備動作還是真是一點也沒變啊!




其他球員新聞
07.02 大紀元 - 林子偉加盟紅襪漸入佳境:...紅襪球隊對林子偉的評價很高,認為1. 球場上顯露其天份;2. 從去年的球賽已看出其潛力,值得培養;3. 他相當成熟穩定...


台灣農場的未來
07.03 誰簽曾仁和﹝上圖﹞? 大聯盟4隊有興趣:...大聯盟官方針對國際自由球員簽約,去年起改變制度,設定各隊簽約金額度上限;今天邁入新制第2年首日,「土虱」曾仁和爭奪戰也正式起跑,據了解,至少有4隊緊盯這位最快球速153公里的台灣好手...


每週一文
07.05 13'新人球探報告─張育成:...在評估野手的5大項目:臂力、守備、速度、打擊及長打裡唯一弱項是長打,但以他的身材及揮棒動作來看,這方面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這是他能領到相當於美國本土選秀第二輪簽約金的主要原因...


站務公告
07.04 《贈獎活動》答案:1.李振昌 2.陳俊秀 3.陳品學 4.陳品捷 5.羅國華 6.羅華韋 7.郭阜林 8.王維中;你答對了嗎?

恭喜 Wayne Kuo,請私訊給小編聯絡獎品寄送事宜,還有另外2位朋友也答對了,大家都好厲害,可惜獎品只有一份,下次會再多簽幾張囉!

活動網址

獎品照片


比賽紀錄
07.02 有時平凡無奇的數據裡面其實暗藏玄機喔!

這場比賽因雨裁定結束,可是明明打完九局上半,先攻的球隊未能超前比數,比賽提早半局結束不是很正常嗎?
仔細打開文字記錄一看,才發現九局上半根本沒打完,王維中所屬的GCL海盜隊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靠著3支安打攻回2分,此時不過才1出局,接下來投手又保送又暴投,二三壘有人眼看就要扳平比數,此時下起傾盆大雨...

九局上半落後3分追回2分,二三壘有人還有2個出局數可以使用,比賽就被裁定提前結束,是不是有點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