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6.24 蔣智賢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七轟出爐!

06.24 在復健行程中的李振昌升上3A,與陳俊秀成為隊友囉!

06.26 短期聯盟分發完畢,來看看最新的台灣球員階層分布圖

06.26 一年一度的未來之星賽名單即將公布,大家覺得今年台灣球員會有誰入選呢?

06.27 未來之星名單公布囉!得獎的是...李振昌(尖叫)!恭喜他!

06.27 林子偉本季首支長打出爐

06.28 蔣智賢林子偉安打皆為長打。

06.29 陳俊秀剛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12轟,幫助球隊突破0:5落後的窘境。

06.30 林子偉連續3天有長打郭阜林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7月5號以前不能出賽。

06.30 王建民7/2先發蔣智賢近十場打擊率高達0.432


現場照片與影片
06.25 蔣智賢第七轟影片

06.28 王建民賽後訪問影片

06.29 陳俊秀3A第6轟(本季第12轟影片),他只比2A多打了一場就6轟了喔!

06.30 陳偉殷賽後訪問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6.26 自由 - 幸運林逸翔 嘗「殷式」大補丸:...他表示,尤其在重心轉移的部分,經過前輩的指點,很快就克服以往力量無法完全運用的問題,不僅投球均速有提升,控球也逐漸能輕鬆投到位...

06.27 TVBS ─ MLB/陳偉殷隨隊練投 最快6日復出大聯盟(這也是他第一次在美國小聯盟投球喔!):




老朋友動態
06.24 林家慶陳泓亦張耀文洪聖欽代表台中市打全運會資格賽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24 季中選秀:中華職棒開放高中生參加的季中選秀今天就要登場了。究竟,誰會是史上第一位高中生選秀狀元呢?下半球季中職農場將會多了那些大物呢?


每週一文
06.25 陳偉殷受傷,突發性還是累積性?:...投球動作完成後,為了去攔截一個左側的滾地球,此時右側的腹斜肌在投球時先作向心收縮﹝註1﹞,攔截球右手向左延伸時,右側的腹斜肌再做一個離心收縮。肌肉從一個完全的向心再做一個完全的離心,此時肌肉的延展性從最小到最大,要是熱身不足亦或身體反應不及,就較容易造成肌肉產生撕裂傷...


站務公告
06.27 《贈獎活動》照片都是今年春訓時拍的,有沒有人要猜一猜這8個背影是誰的呢?第一位全部8位都猜對的粉絲可以獲得林哲瑄穿著太空人3A球衣的5 X 7親筆簽名照一張喔!


看球情報
06.30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林子偉將先遭遇羅嘉仁的球隊,再作客紐約;陳敏賜來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