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6.17 林哲瑄連續4場未先發...

06.18 張進德被正式分發到西紐約州的海盜短期1A,今天開始球季。

06.18 羅嘉仁在紐約─賓州聯盟開幕日這天被送到紐約中部的太空人短期1A進行復健賽。

06.18 蔣智賢剛擊出右外野兩分砲超前比數,本季第六轟出爐!

06.18 林哲瑄已經5場沒先發,卻2度上場投球,今天又在比數大幅落後下登板,12球連續解決3個人,還送出生涯第一次三振,該為他高興還是難過呢?

06.18 林子偉張進德球季開打

06.19 陳品捷〝升上〞高階1A,再度與王躍霖成為隊友!

06.19 張進德剛擊出右中外野方向全壘打,才第二場比賽本季首轟就出爐!

06.19 羅嘉仁復出首戰陳品捷高A初登板

06.20 陳品捷在高A第一次先發就擊出勝利打點

06.21 羅國華﹝上圖﹞從新人聯盟升上高階新人,球季6/20開打。

06.21 陳品學從印地安人新人聯盟開始球季,球季6/20開打。

06.21 王維中胡智為初登版

06.21 張進德在今天賽後打點、全壘打並列全聯盟第一,長打率第二,攻擊指數第三。

06.22 原本在短A名單做復健的王維中被分發到灣岸新人聯盟,等一下將在開幕戰中先發,這也是他的職業生涯初登板。

06.22 又出去了!這是一支3分砲!張進德連續兩天開轟,才打4場比賽本季第三轟就出爐。

06.23 郭阜林再度升上高階1A陳品學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


現場照片與影片
06.17 半夜起不來看王建民的七局無失分5K好表現嗎?那就來看看大聯盟官網的投球精華剪輯

06.18 看到這麼歡樂的畫面大概可以猜到陳品捷今天幹了甚麼好事。六局下半擊出2分打點內野安打超前比數。

06.18 蔣智賢第六轟影片

06.19 張進德去年新人聯盟比賽照片

06.19 張進德全壘打影片

06.19 林逸翔練習的畫面

06.20 蔣智賢6/17的逆轉兩分砲,照片登上球隊官網的首頁

06.22 張進德今年春訓照片


其他球員新聞
06.18 星島日報 - 台灣棒球名將林子偉昨會見媒體:...個性害羞、怕生的林子偉坦言,去年來美4個月,一切生疏,對中美文化差異感受更深,那時也比較會想家。起初還會覺得,到底是美國,肯德基炸雞在這兒吃起來似乎也更好吃,但時間久了以後,就覺得都差不多,有機會,更想吃台灣料理,也希望能見到更多華人,講中文,比較開心...

06.22 蘋果 - 中職通過 郭泓志若返台無需參加選秀:...也就是未來只要是旅外優秀球員,只要經過會長提案,並經過常務理事會3分之2以上決議通過,就可自由接觸,無須參加選秀會,郭泓志就是第1人...

06.22 大紀元 - 台棒球名將林子偉加盟紅襪小聯盟:熬到去年高中畢業才能與職棒簽約的19歲台灣棒球名將林子偉(Tzu-Wei Lin),6月19日晚在美國麻州羅爾鎮的LeLacheur Park球場,演出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旗下小聯盟的羅爾旋球(Lowell Spinners,紅襪短期1A)隊後的首場賽...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23 大聯盟官網列出30大國際潛力新秀,曾仁和名列第29名,他在2-8球探報告量尺的分數如下(現在/未來):快速球:5/6 ; 滑球:4/4 ;曲球: 4/6 控球:3/4。


每週一文
06.17 被忽略的左投─羅華韋:...小羅是典型開了Tommy John手術球速變快的例子,出國前最快球速91mph,開刀後又多了2mph來到93mph...然而這樣的條件卻沒有讓羅華韋的職業生涯走得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