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6.10 老虎隊在延長春訓結束之際釋出羅華韋。同一週的異動紀錄也提到統一前三壘洋將克里斯多福與老虎簽約。

06.10 亞特蘭大可以說是陳俊秀的幸運地─初次照訪就連續2天開轟,本季第10發全壘打出爐。

06.11 陳俊秀打擊率從0.243上升到0.269

06.12 多倫多藍鳥隊正式簽下王建民

06.12 短期球季即將開始,水手隊的陳敏賜﹝右圖﹞被分發到位在西雅圖附近的短期1A,6/14開幕戰。

06.14 藍鳥隊今天比賽因天候因素延賽,王建民下一次先發改到6/17

06.14 林子偉被分發到波士頓近郊的短期1A,新球季將在6/17開打。

06.14 陳品捷2A首安出爐

06.15 可能是前一天的比賽牛棚用掉6名投手,太空3A今天九局上半1出局2:11落後時派未先發的林哲瑄上來...投球,他僅花了5球解決掉下2名打者,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06.15 陳敏賜球季開幕日

06.16 陳敏賜本季初登板


現場照片與影片
06.12 陳俊秀全壘打三部曲之最後一轟影片

06.13 ㄟ...這位來自高雄市的年輕一壘指導教練好像有點眼熟耶,球員在場上整理服裝時還可以用他高大的身軀擋一下,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06.13 這樣答案有呼之欲出了嗎

06.15 林哲瑄僅花了5球解決掉下2名打者,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06.16 張進德穿上海盜短期1A球衣,有帥嗎?

06.16 林哲瑄投球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6.15 蘋果 - 新!建仔先發時間再變 改17日清晨戰遊騎兵:...因為第3號先發喬許強森(Josh Johnson)手指瘀血復元情況不理想,將提前1天,變成台灣時間17日上午3點,主投藍鳥、遊騎兵4連戰最後1場比賽...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13 蘋果 - 土虱飆146公里 台美9球探盯著看:...昨天包括小熊、遊騎兵、響尾蛇、洋基、紅襪、雙城、道奇等隊球探都到場緊盯,中職Lamigo與義大球探也沒缺席...


站務公告
06.16 想把能投能打的林哲瑄,穿著太空人3A球衣的5 X 7親筆簽名照帶回家嗎?請注意咱們粉絲團近期的粉絲活動喔!


看球情報
06.14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本週又多了西雅圖附近的陳敏賜及波士頓附近的林子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