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6.03 林哲瑄本季第二轟出爐

06.04 陳品捷﹝左圖﹞本季第9盜

06.04 陳品捷從低階1A升上位在田納西州 Knoxville的2A,雖然這種跳級式的升法多半是支援性質,還是希望他上去了就不要再下來。

06.04 王建民獲選為3A國際聯盟單週最佳投手,上週成績:2勝0敗, 0.00 防禦率,2 出賽, 2 先發, 14 投球局, 8 被安打, 0 失分, 0 責失, 0 被全壘打, 0 觸身, 3 保送, 3 三振。

06.04 王建民預定6/7先發王躍霖3局3安打3失分3責失3三振

06.05 陳偉殷終於可以開始傳接球了

06.05 張育成與印地安人簽下合約,簽約金50萬美金。他就是咱們封面高中生中穿灰色球衣,上有『高農』2個字的那位。

06.06 李振昌從低階1A升上2A,繼續下一個階段的復健賽。

06.08 王建民選擇離開洋基隊,將與多倫多藍鳥隊簽約,並於下週二對白襪的比賽先發。

06.08 洋基3A稍早已經將王建民釋出

06.08 陳品捷2A首打席李振昌復健首失分

06.09 陳俊秀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第9轟出爐。

06.09 郭阜林相隔5天再上場林哲瑄陳品捷都沒有打擊機會,一個還沒打到就下雨了一個10局下半上來守右外野


現場照片與影片
06.03 王建民投球影片

06.03 陳俊秀一壘安打帶打點影片


每週一文
06.05 新人球探報告─胡智為:...非常有經驗的投手,有很好的球種組合,變化球以曲球為主的投球策略,搭配滑球及變速球。具有耐投的手臂及健康的身體,不過以身材結實度來看,未來球速進步的空間不大,...


看球情報
06.03 本週旅美球員分布圖陳俊秀要來亞特蘭大;芝加哥附近有李振昌陳品捷

06.07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李振昌照訪新英格蘭區;陳品捷來到溫暖的東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