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27 去年6月2號開刀,沉寂了將近一年的李振昌﹝右圖﹞,終於要復出了!他離開延長春訓營,在今天被登錄在印地安人低階1A球隊,開始復健之旅。

05.28 王建民的投球照片又出現在小聯盟官網首頁,為什麼呢?因為再過幾分鐘就要先發了,今天是美國國定假日(陣亡將士紀念日),所以比賽提早到中午12點開打。

05.28 今天是王躍霖傷癒復出的首次登板

05.28 今天替補上場的陳俊秀在12局上半擊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是他在3A的第2轟,本季第8轟。

05.28 王建民今日投球成績:先發,7.0局,2安打,0失分,0責失,2保送,1三振,0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2.65。

05.29 陳品捷至今連7場安打

05.30 李振昌第一場復健賽,賞了3張老K就下去啦:後援,1.0局,0安打,0失分,0責失,0保送,3三振,0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0.00。

05.31 王躍霖3局5K拿下救援成功

06.01 王建民如果沒有在5/31逃脫合約,那麼隔天將會是他的先發日

06.02 王建民連續14局未失分!今日投球成績:先發,7.0局,6安打,0失分,0責失,1保送,2三振,0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2.33。


現場照片與影片
05.27 陳偉殷假日休閒照,台灣在佛羅里達延長春訓的職員跟球員除了羅華韋都在這裡喔!認得出來是下面這些人嗎?


王維中
羅嘉仁
林逸翔
陳偉殷
羅國華
胡智為
張進德
林子偉
紅襪翻譯
海盜翻譯
陳偉殷翻譯
胡智為翻譯

05.28 16年前郭泓志的照片

05.28 陳俊秀延長12局敲出2分砲影片

06.02 蔣智賢在第四局擊出陽春全壘打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5.27 自由 - 郭泓志願打中職 黃鎮台:應專案處理:...但是目前已為自由球員的小小郭,仍不解地說,「我到(台灣以外)任何職棒打球,都不必再參加選秀對吧!」...


每週一文
05.31 培養快速適應能力的林子偉:...一個游擊反手方向的球,只見他移動幾步,一撈就把球接進手套,然後在內野紅土邊緣急停,穩穩的把球傳進一壘手手套。這個動作除了要有正確的移動步伐、臂力、準度,還要有良好反手接球的感覺...


美國職棒文化
05.29 棒球博物館 ─ 美國除了棒球名人堂外,還有許多球員個人的博物館,像Baby Ruth、Ty Cobb的。圖中這是Joe Jackson(無鞋喬)的房子,他是上世紀初期的傳奇人物之一,生涯打擊率在大聯盟排名第三,1911年4成08的打擊率還是大聯盟新人紀錄,1919年他在世界大賽打出0.375的打擊率,可惜因為涉入黑襪事件而離開棒球圈。但大多數人相信他是冤枉的,過世後55年他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故居被搬到附近紅襪低階的1A的球場旁邊,改建成為博物館。


台灣農場的未來
05.29 TSNA ─ 〈玉山盃〉陳韻文飆速149 至少3支美職球團鎖定:...屏東縣本屆玉山盃以美和中學為主體,陳韻文被徵召入隊,總教練邱國源表示,「他球速快、控球好,若再加強體能,未來性頗被看好。」陳韻文今天對新北市(穀保)後援出賽,現場測速槍測到最快149公里,邱國源說:「有可能,他在嘉義預賽時也測到148(公里)過。」...

06.01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已經進入四強賽,本週末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封面照片裡的未來之星喔!

桃園縣#16宋文華(右投手,右3照片比別人大)
桃園縣#18林政賢(左投手,左2)
新北市# 1林子崴(左投手,右1)
新北市#11劉劭威(右投手,12點鐘方向)
新北市#18王玉譜(左投手,左3穿穀保家商球衣)

賽程:

6/1(六) 新莊棒球場
★G43 09:00 桃園縣vs新北市
★G44 13:00 嘉義市vs高雄市

6/2(日) 新莊棒球場
G45 09:00 G44敗 vs. G43敗(第3、4名)
★G46 13:00 G43勝 vs. G44勝(第1、2名)

★緯來體育台轉播場次
資料來源:野球少年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