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22 陳俊秀3A首轟出爐

05.22 陳俊秀在3A家裡招待王建民,3打數敲出2支一壘安打,整場比賽是4支3包含1支二壘安打

05.25 王建民5/27號先發。

05.26 4/30號進傷兵名單的王躍霖﹝左圖﹞今天出傷兵名單

05.26 林哲瑄打第五棒


現場照片與影片
05.20 2012大聯盟精彩守備鏡頭,有沒有覺得出現在06:28處的那個人很眼熟呢?

05.20 陳俊秀3A首支安打影片

05.22 蔣智賢雙響炮之第二轟影片

05.22 陳俊秀3A首轟出爐+再見安打影片

05.24 陳俊秀單場打了王建民2支安打接受訪問影片

05.25 蔣智賢5/22兩分打點一壘安打影片

05.26 林逸翔陳偉殷近照

05.26 陳俊秀5/23一壘安打送回跑者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5.25 公視人生劇展 - 我愛陳金鋒:球,是圓的,比賽結束之前誰也無法下定論。命運之神將會對小胖、小捲和小湯三人投出什麼變化球?



05.26 自由 - 「我在這裡還有夢」 倪福德郭泓志等待伯樂: ...倪:我是去年5月底動的手術,8月被球隊釋出後就到這裡,2月就進入牛棚階段。很抱歉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因為我只想全力復健,大家可以多關心其他正在奮鬥的小將。 郭:我在經典賽後休息了一陣子,來這裡差不多練了1個月吧。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之前在經典賽,是準備給國家隊的,但現在要找新球隊,還要再調整。...


老朋友動態
05.23 張耀文在UNDER ARMOUR登台記者會透露,目前均速約為92至93哩,最快曾達93.8哩(約151公里),但與過去最快的96哩仍有段落差,他說:『還沒完全抓到比賽感覺,希望利用春季聯賽多累積經驗。』美國、日本都有球團尋問加盟意願,但他個人傾向留在台灣。『原打算參加季中選秀,但發現只限應屆高中畢業生,因此得等到年底。』為維持比賽感覺,張耀文也不排除加入業餘棒球隊以戰養戰,『台中威達、崇越科技等業餘棒球隊都在洽詢中。』。

05.26 歷經2個月的春季聯賽終於結束,林旺衛以20分打點獲打點獎第二名;0.394打擊率則是打擊獎第九名。


每週一文
05.21 小聯盟觀察筆記:王建民作客老虎3A:...很多人對於他的球速有意見;關於這點,我的想法是,球速當然越快越好,可是伸卡球的球速不是唯一重要、甚至也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尾勁都一樣,93英哩的球當然比88英哩的球更有威脅性;但是現階段的王建民顯然沒辦法在追求球速的時候同時兼顧伸卡球的尾勁跟位置,如果非得在球速跟尾勁之間做個取捨不可,那我會覺得還是應該以掌握球的尾勁和位置為優先...


看球情報
05.23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郭阜林要來亞特蘭大;佛羅里達州因為王躍霖進傷兵名單,郭阜林離開高A暫時沒有台灣球員在此打例行賽。


好站分享
05.22 Basenation Studio - 又有新的棒球粉絲專頁成立了,喜歡關心美國職棒、日本職棒、中華職棒、業餘棒球、學生棒球新聞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