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14 蔣智賢第二轟出爐

05.15 郭阜林今天不是安打就是三振

05.15 金鶯隊稍早宣布,將陳偉殷放入15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5/13,原因為腹部右斜肌拉傷,最快5/28號可以回到場上。

05.17郭阜林被降回低階1A;在40人名單的球員都在養傷。

05.18 蔣智賢擊出再見內野安打,照片登上球隊官網首頁

05.18 蔣智賢本季第三轟

05.18 蔣智賢第四轟出爐,單場雙響炮!

05.18 王建民表定5/21先發。

05.19 陳俊秀升上3A,將在5/21遇上王建民,兩人繼去年8月16日於2A相遇之後再度對決...


現場照片與影片
05.15 林哲瑄首轟影片。看來投手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要投外角直球,球卻掉進紅中,還偏高。

05.16 最近有不少台灣球員的影片,先來看看接殺後會微笑的蔣智賢是怎麼在全壘打牆前接到這一球的

05.16 向左跑...向右跑,蔣智賢在同一場比賽的右外野全壘打牆前,接殺了第二顆球

05.17 林哲瑄5/14安打影片,趁這機會來看看他的主場是長的甚麼樣子吧!

05.18 林哲瑄二壘安打影片

05.19 來看蔣智賢再見安打,激動振臂怒吼影片郭阜林生涯第一次守右外野。


其他球員新聞
05.14 公民新聞 - 基督徒棒球員 擊出信仰安打:5月3日在台南棒球場舉行的職業棒球統一獅與桃猿隊之戰,創下台灣首度由牧師著牧師服開球的歷史新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牧師劉柏超與其會友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於該場比賽中,分別擔任開球儀式的投捕手,統一獅球團也委請劉柏超頒發職棒首勝的獎牌給羅錦龍。台南中會新豐教會牧師王燦昇則是到場觀賽,力挺桃猿隊的會友郭嚴文,球場上奮力比賽的基督徒還有父親為東美中會退休牧師陳明傑、在其橘色制服背面繡著原住民名字Mayaw Ciru的陳鏞基,以及提醒自己humbleness的新人唐肇廷...

05.14 民視 - 民視獨家 殷仔專訪談傷勢:...陳偉殷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表示,今天腹部的確比昨天來的酸痛,接下來將依球隊的安排養傷復健,希望能儘快歸隊效力...


老朋友動態
05.16 恭喜林旺衛﹝上圖﹞入選中華培訓隊!另外,東亞運將徵招旅日旅美好手。


每週一文
05.19 內外皆修的工具人─郭阜林:...我發現他的揮棒有特別往上拉的角度,想要把球打得很遠。他說:『以我的腳程打一壘安打也沒甚麼意思,所以當然要撈大隻的。』...


看球情報
05.17 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王建民要回到過去3A時期的主場出賽;林哲瑄繼續加州之旅;蔣智賢來到林哲瑄家門口,但是老戰友不在家。


好站分享
05.13 打擊天才蔣智賢臉書粉絲專頁 - 不管是BBS或是臉書,鮮少有人為蔣智賢設立專屬版面,現在有人有心想要經營,大家就一起來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