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06 王建民的先發日期再度更動,改為今天先發,請鎖定MiLB.TV。

05.07 陳俊秀又炸裂啦!本季第五轟!

05.07 王建民今晚投球成績:先發,5.0局,8安打,5失分,5責失,0保送,5三振,1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2.63,球數-好球84-59,滾飛比8-0,面對打者23,敗投(2-2)。

05.07 有人注意到嗎,打DH的陳俊秀昨晚在八局上守備開始前被一壘審驅逐出場。他是七局下半最後一名打者,當時兩人出局1、3壘有人,文字轉播顯示他是擊出平飛球出局,由投手傳三壘再傳一壘手完成,這是個甚麼樣的接殺?跟驅逐出場有關係嗎?為什麼是被一壘審趕出場?

05.07 陳偉殷12小時後先發蔣智賢調到第八棒

05.09 王建民預定5/11先發,打者群14支1...

05.11 恭喜蔣智賢首轟出爐郭阜林的球隊慘遭1安打完封,陳偉殷將在5/12先發...

05.11 陳俊秀今晚第六轟出爐,開季1個月又1週全壘打已經超過去年,不過這場比賽因雨保留比賽,明天繼續打剩下的2局。

05.12 林哲瑄開轟囉!九局下半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三分砲

05.12 是的,王建民的滾飛比就是這麼銷魂。投球成績:先發,7.2局,6安打,3失分,3責失,1保送,3三振,1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2.84,觸身球1,球數-好球101-62,面對打者32,無關勝敗。

05.12 林哲瑄打第八棒包辦全隊所有打點


現場照片與影片
05.08 陳俊秀第五轟影片,這個主播好多了...

05.11 蔣智賢本季首轟影片

05.12 林哲瑄春訓太空人球衣照片一張


其他球員新聞
05.08 有注意到剛上架的職業棒球雜誌封面人物是誰嗎?是咱們老朋友唐肇廷﹝上圖﹞高國輝哩!

05.12 唐肇廷好窩心 花束卡片送媽媽﹝影片來源:我的世界油水多﹞。




每週一文
05.06 破冬而出─陳品捷


看球情報
05.11 林哲瑄下週旅美球員分布圖,林哲瑄將作客加州沙加緬度,今年西岸第一次有台灣球員照訪喔!


站務公告
05.09 《猜一猜》歷年旅美球員最多的時候是2010年6月底的35人,你猜對了嗎?其實很多人都猜對了,但禮物只有一份,只能按規定送給第一位答對的,在此謝謝參與的每一位朋友。

恭喜 李孟譽 ,請利用私人訊息與我們聯絡獎品寄送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