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29 陳品捷昨天的比賽又因雨延期,這是他本月第十場延賽...

04.30 陳俊秀昨天有一支安打的表現,連續第20場上壘...

04.30 陳俊秀獲選為聯盟上週(04/22~04/28)最佳球員,記得他第一次拿到這個獎是在三年前低階1A時期(2010/05/10~6),後來不到2個月就升了,希望今年也是如此喔!

04.30 洋基3A昨天的比賽延到今天,王建民也改回今天先發,將在雙重賽第一場登板。

05.01 王建民今晚在3A拿下完投勝!主投7局被敲6安,1四壞,2三振,82球中有55個好球,滾飛比12-4,僅在第七局連續被打3支安打外加一個暴投丟掉1分,這是他本季第二勝,防禦率跌破1來到0.95。因為雙重賽比賽縮短為7局,所以也有完投紀錄。

05.01 昨天賽後,陳品捷打擊率從0.200上升到0.242

05.02 陳俊秀又開轟了!本季第四轟,持續暴走中...

05.02 除了蔣智賢﹝上圖﹞野手都有長打表現

05.03 除了OPS暫居第一,陳俊秀又以3成53的打擊率攻上聯盟打擊王

05.04 王建民預定5/6在主場先發。現在是五月了,林哲瑄的比賽還因為下雪延賽,很難想像吧。


現場照片與影片
05.02 郭阜林低階1A制服照片一張

05.05 陳俊秀第四轟的影片,播報員可以High一點嗎,語調聽了好想睡阿...


老朋友動態
04.29 恭喜羅錦龍昨天拿下中華職棒首勝!上次先發拿下勝投是3年前(2010年7月13號),還在洛磯2A的時候。


看球情報
05.04 下週的旅美球員地理位置圖。歡迎來「台灣農場報報」分享你的現場的心得與收集的資訊喔!請將您的作品寄到webmaster@t-fat.net,謝謝!。


站務公告
05.05 猜一猜目前台灣旅美球員有22人(http://t-fat.net/),有人想來知道從1999年陳金鋒出國開始,旅美球員最多的時期一共有多少人(含獨立聯盟)嗎?

請回覆這篇貼文,第一個猜對的可以把下面這本2013費城人隊月曆(附賽程)帶回家喔!每個人只能答一次喔,超過1次以第一次的答案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