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22 林哲瑄本季首支長打出爐王建民下一次先發預定為4/25。

04.24 陳品捷打擊率回到2成王躍霖距離上次先發已經5天沒上場。

04.25 陳俊秀以1.020的攻擊指數暫居全聯盟第一陳偉殷比平常多休一天26號先發。

04.25 郭阜林昨晚打出五棒一壘手的架式: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

04.25 在連續20天的比賽後,今天是林哲瑄本季的第一個休兵日

04.26 王建民昨晚第二次登板:6.2局,4安打,3失分,1責失,2保送,2三振,0被全壘打,累積防禦率0.75,13-4滾地-高飛出局,82-51用球-好球,1暴投,敗投(1-1)。

04.27 林哲瑄打了15局陳俊秀郭阜林王躍霖休兵日。

04.27 昨天有關王建民投球的報導並不多,僅有當地記者說直球均速在87-88 mph,最快90 mph。可能大部分台灣媒體都去西岸採訪今天8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二勝的陳偉殷了吧!

04.28 王建民下一次先發從4/30延後到5/2


現場照片
04.25 郭阜林低階1A球衣照片一張


每週一文
04.28 等待機會的陳俊秀:旅美期間一直都是捕手的陳俊秀,從去年開始分擔一壘守備的工作,季中因為接捕時手指扭傷收息了幾週,回來後就再也沒有蹲捕過。離開捕手的位置讓他在農場裡面的重要性下跌,畢竟一壘手對打擊的要求更高,且是大部分野手都可以練的位置,競爭的人多,通往大聯盟的路也變得更窄...


其他球員新聞
04.23 民視 ─ 王牌不沉默! 王建民為民視宣傳(影片來自msunTV):



04.24 自由 ─ 球星會客室》丟紙球、揮掃把 父親堅持棒球路高國輝﹝上圖﹞自認不是天生好手,一切都是苦練而來,更戲稱「勤能補拙」這個道理,他從幼稚園中班就開始奉行...

04.24 自由 ─ 球星會客室》鄰家男孩高國輝 逐夢戰鬥力:...腳受傷是我人生最大挫折與遺憾,可能失去了圓夢的最後機會,說不定永遠都無法再打棒球,讓我一度萌生退意,幸好家人、朋友的支持,與前輩郭泓志一句「我開5次刀都沒喊退休」的鼓勵,才找回正面能量...

04.24 自由 ─ 球星會客室》熱血4兄弟 都是棒球魂:...高國輝特別期待與弟弟羅國華先來場職業對決,「他是我打職棒以來,最想碰上的對手,5月份比賽剛好在老家花蓮,希望我們兄弟倆能在家人面前上演這一幕,完成精彩的投打對決。」...

04.24 自由 ─ 球星會客室》手感火熱 曼尼老師嫡傳:...「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特別喜歡我(高國輝),每天都會找我聊上幾句,只要一有新想法,就會拉著我一起做,還不斷給我各種新知與鼓勵,讓我受寵若驚。」...

04.24 自由 ─ 球星會客室》採訪側記:失敗也願拚 永不變的鬥志:...有人說,高國輝的築夢過程,將會是台灣球員旅外最好的參考範本,因為天才幾十年才有1個,絕大部份的選手,最後都可能像他一樣,拿到中等簽約金,年紀輕輕就要飄洋過海忍受孤寂,憑著苦練去拚一個圓夢機會,回頭看過程也許很美,但結果幾乎都不盡如人意。...

04.26 IPI ─ Around The Farm: April 24, 2013 ─ Chen, Bauer headline the night Around The Farm...他﹝陳俊秀﹞找回了2012年消失的power,前17場比賽4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3全壘打。這是他第三年打2A,對一個prospect來說不是好消息,但他已經在這樣的情況下把表現發揮到極致。如果3A有缺一壘或DH,被叫上去一點也不意外。...


美國職棒文化
04.22 計分板 ─ 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Nashville)是美國鄉村音樂的大本營,連球場記分板都做成吉他造型,很酷吧!


看球情報
04.27 開季的時候因為忙著寫春訓的文章,所以沒有幫大家整理小聯盟球員分布地圖。之前有想去現場的朋友因為不知道台灣球員來城裡而錯過比賽相當可惜,所以在此用比較動態的方式呈現。想去現場走走的朋友,來看看下週有沒有台灣球員在你附近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