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08 郭阜林開季前5打席都上到壘包

04.11 林哲瑄2出局時盜三壘成功

04.12 蔣智賢本季首場無三振比賽

04.13 球季開打後的第一筆異動出現了,郭阜林升上高階1A

04.13 陳俊秀保送擠回超前分,照片登上官網首頁。


現場照片
04.12 《2013夏季球衣秀》 - 由郭阜林來示範洋基低階1A查爾斯頓河狗隊(Charleston RiverDogs)的客場球衣2套。

04.13 記得一週前,郭阜林說看了看高A的內野陣容,覺得自己很有希望,雖然低A的三壘因為Dante Bichette, Jr.被留級而再度卡住位置,但他很有自信的說:『說不定先升上去的是我啊!』結果預言成真。希望這張穿著低階1A球衣的照片成為絕響囉!

04.14 《2013夏季球衣秀》 - 在伸展台上的是林哲瑄,他穿的是太空人3A奧克拉荷馬市紅鷹隊(Oklahoma City RedHawks)客場練習衣﹝深藍色﹞及客場球衣2套。


每週一文
04.09 力拼四月開季的郭阜林:...郭阜林去年在短A結束,今年春訓到分發前一週都是擺在2A這隊。他說:『應該是來支援的吧,上面還有很多人都沒下來。』至於2A投手的球有沒有比較難打,他回答:『小聯盟都差不多耶!』...


其他球員新聞
04.10 蘋果 ─ 延長春訓出賽 投3局50球 王建民﹝上圖﹞明登板:...建仔說:「之前我在經典賽一場就曾經丟到70幾球了,我想球隊應該會縮短我在延長春訓的時間吧。」...

04.10 民視 ─ 延長春訓首登板 建仔投3局表現優:...王建民用46球主投3局,他的控球相當精準,其中有34球好球,只有12顆壞球,同時還送出3次3振...


美國職棒文化
04.09 美國小姐 ─ 台灣有女神教主,美國也有金髮皇后。位在南卡的紅襪低階1A開幕戰開球,就是由南卡羅萊納州小姐 (Miss South Carolina) Ali Rogers擔綱,她還是2個多月前出爐的美國小姐(Miss America)選拔第二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