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01 蔣智賢分發至2A郭阜林低階1A開季。

04.02 今天王建民沒在場上活動,不過倒是看到Derek Jeter在作復健。

04.04 明天小聯盟就要開打了,可以同時看到林哲瑄蔣智賢陳俊秀羅嘉仁王躍霖陳品捷郭阜林上場,大家興奮嗎?

04.06 台灣野手的開季有點小不順,在經歷13打數無安打後,終於由陳品捷八局下的中外野平飛安打開胡。

04.07 王躍霖郭阜林本季首出場。


老朋友動態
04.01 前辛辛那提紅人隊投手,中職新兵邱子愷拿下三月份投手MVP。


現場照片
04.05 郭阜林作客紅襪一A,開幕戰因雨延賽照片

04.06 陳品捷春訓練習照片


每週一文
04.03 陳偉殷季前最後一次先發


其他球員新聞
04.03 聯合 ─ 建仔練投OK 變化球再加油:...「現在還差一個,就是變化球還沒有辦法控到好球帶,」王建民說,「但其他都還OK。」

04.04 蘋果 ─ 多隊開小聯盟約 就等郭泓志點頭:...郭泓志經典賽雖然曾經挨轟,但張嘉元說:「大聯盟看的不是結果,是看球速和進壘點等等,小郭可以投到93、94哩(約149.6、151.2公里),對他來說很正面,經典賽過後,對他有興趣、甚至提出合約的球隊確實有明顯增加,目前大約有5、6隊有接觸或提出合約。」...倪福德復健期已進入後段,練投已有2個月,張嘉元說:「他目前在亞歷桑納進行調整,過一段時間會幫他找球隊做實戰投球,我們評估他還有機會,畢竟他曾經投得很好且姿勢特殊。」...張嘉元說:「振昌已經進入實戰投球階段,但球隊跟他本人都不希望操之過急,6月投復健賽,如果一切順利,應該很快就可以回來。」。

04.04 民視 ─ 勝投被毀不在意 殷仔:可以投更好:...還在延長春訓的小聯盟旅美球員王維中林逸翔張進德,抽空來到光芒純品康納球場,原來是陳偉殷招待他們來看比賽...

04.05 UDN ─ 洋基傷兵多 王建民從模擬賽直接進實戰:...然而,休斯(Phil Hughes)開季就上傷兵名單,黑田又在昨天比賽中手指被強襲球擦傷,讓洋基不得不重新考慮對王建民的安排,從原本的模擬賽直接跳到實戰,要與洋基延長春訓的小球員進行分組對抗。...


美國職棒文化
04.01 春訓離營 ─ 今天是小聯盟春訓〝下部隊〞(Break Camp)的日子,在經過20-30天的相處後,有些人準備離開春訓基地,向小聯盟球隊報到,有些人則留下來繼續春訓。這些穿著制服的人在握手、擁抱的同時,應該在想著:『帶我離開這裡,一起走吧!』

04.03 小聯盟總部 ─ 位在佛羅里達坦帕灣的小聯盟總部照片

04.04 季票─ 紐約洋基隊2013球季季票本照片

04.07 達美雜誌 ─ 身為經典賽的贊助廠商,達美航空三月機上雜誌的封面人物剛好就是MVP Robinson C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