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26 王建民今早向洋基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他回答媒體採訪時說:『選擇洋基是個很簡單的決定,因為從來沒想要離開。

03.26 根據太空人官網的報導,在40人名單的羅嘉仁今天被執行第一次選擇權送回小聯盟,預計他將是2A球隊的終結者。

03.27 陳俊秀今天在大聯盟對運動家的比賽替補第七棒守一壘,一上場就擊出安打並跑回一分,這也是台灣球員在今年大聯盟春訓的第一支安打。

03.27 陳偉殷預定3/28投球,當日對手為光芒,是否因應同區球隊改至小聯盟比賽目前還沒有任何報導。

03.29 陳偉殷今日對上光芒3A成績:5.0局,2安打,1全壘打,1四壞,4三振,1失分,1責失,滾飛比4:7,防禦率1.80,敗投,最快球速約91 mph。

03.30 春訓末期小聯盟各隊開季名單逐漸浮上檯面,所以也是球員釋出的高峰期...今年有陳泓亦(3/23)、林家慶(3/27)不幸暫時結束旅美生涯

03.30 王建民張進德王維中林逸翔羅國華林子偉﹝上圖﹞胡智為將參加延長春訓。

03.31 陳偉殷將在美東時間4/3晚上7:15作客光芒的比賽中先發


老朋友動態
03.28 棒球替代役放榜,前海盜隊球員洪聖欽榜上有名,恭喜他!


現場照片
03.27 陳俊秀春訓比賽照片一張

03.29 陳偉殷今日對上光芒3A成績:5.0局,2安打,1全壘打,1四壞,4三振,1失分,1責失,滾飛比4:7,防禦率1.80,敗投,最快球速約91 mph。比賽照片


每週一文
03.25 快樂的遊騎兵 ─ 蔣智賢

03.29 適應太空艙的林哲瑄


其他球員新聞
03.25 Sox Prospect ─ 盯住來球,輕鬆接,展現水準以上的傳球臂力,範圍廣及內野中線,手腕柔軟。以上是Sox Prospect 網站對林子偉的守備評價

03.26 MLB ─ 想要陳偉殷的搖頭娃娃嗎,快來金鶯官網投票喔,票數最高的球員會做公仔當作9/29比賽的球場贈品

03.29 民視 ─ 強打新秀張進德 柏奈特指定接捕:...『第一還是一樣是語言...再來就是自己的守備...』﹝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



03.30 三立 ─ 重返洋基首度牛棚 建仔35球狀況好﹝影片來自我的世界油水多﹞:




站內新聞
03.31 BestMotion運動休閒誌 ─ 本期的『BestMotion運動休閒誌』有前旅美球員陳鏞基、羅錦龍獨家採訪,以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報導,還有很多照片是我們『台灣農場報報』提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