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18 林哲瑄改分發至3A羅嘉仁還在大聯盟春訓,開季25人名單有希望。

03.18 郭阜林﹝右圖﹞在春訓開轟!

03.19 陳偉殷
投小聯盟比賽一共投78球,好球53顆,三振2次,四死球3次。

03.20 陳偉殷下次先發預定美國時間23號在主場迎戰費城人。

03.21 王建民20號早上在洋基小聯盟春訓基地測試

03.22 蔣智賢在大聯盟春訓初亮相,第九局擔任Geovany Soto的代跑,最後隊友擊出再見二壘安打,將他送回來。

03.24 王建民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新聞登大聯盟官網

03.24 陳偉殷今天在大聯盟出戰費城人,3.1局狂失7分,他說:『是自己調整不好,沒有什麼藉口好說』。


現場照片
03.20 經典賽後未直接向球隊報到,而是先回學校處理事情的王躍霖,在3/18抵達美國。春訓練習照片

03.24 林哲瑄穿太空人裝,有看過嗎?


春訓報導
03.20 重返投手丘 ─ 陳品學的春訓初體驗


美國職棒文化
03.1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美國不少民眾都會穿上象徵愛爾蘭傳統的綠色衣服,而大聯盟春訓比賽的主場球隊,照例要全隊一起戴綠帽〞


其他球員新聞
03.23 民視新聞 ─ 郭阜林:『至少還可以一起洗澡幹嘛的...』﹝影片來自我的世界油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