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10 經典賽後,林哲瑄直接飛美國,王躍霖則先回台灣再去春訓

03.12 印地安人昨天大聯盟春訓名單縮編,名義上在大聯盟實際上在復健的李振昌也在名單內,這是他在進入40人名單後,球隊第一次動用下放3A的選擇權。

03.13 兄弟象與陳鴻文的合約協商接近完成,最快這兩天會有結果,月薪有機會挑戰小曹35萬。

03.13 陳鴻文將於本週五(3/15)下午三點假兄弟飯店14樓舉行簽約加盟記者會

03.14 林哲瑄在大聯盟春訓初登板替補守左外野羅嘉仁﹝上圖﹞隨後也上場中繼。

03.14 所有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今天都有登板,陳偉殷剛投完小聯盟的比賽,感覺一切都不錯,但總是覺得還可以更好更順。膝蓋今天感覺有點點酸,但是不至於影響比賽...

03.15 為避開同分區對手,陳偉殷下次的春訓先發將在小聯盟,對手為光芒1A。

03.15 陳鴻文已於3/10被小熊釋出

03.17 陳品捷在大聯盟春訓中接手Alfonso Soriano打第四棒左外野手




現場照片
03.13 很多球隊春訓都會來個服裝小改款,運動家今年則是把帽上的A's字樣拿掉,換上大象隊徽﹝圖為潘志芳﹞。

03.14 這大概是第一次有台灣球員穿上遊騎兵隊球衣,大家覺得好看嗎?﹝圖為蔣智賢﹞。

03.16 高三整年因傷所苦,曾經一度要開刀的陳品學,最後靠著復健重新回到投手丘,他今天在春訓第一場隊外的比賽中繼一局,以11顆直球1曲球,最快球速91mph的內容宣告他回來了~﹝比賽照片﹞。

03.16 陳鴻文正式加盟兄弟象 !! 月薪35萬,背號99號。﹝現場照片


每週一文
03.12 如何擊敗日本隊?


比賽紀錄
03.11 中華隊WBC個人投打紀錄﹝在Team Stats的地方要選Chinese Taipei﹞。


其他球員新聞
03.11 蘋果日報 ─
一輩子不忘 林哲瑄謝王郭:...講到這,林哲瑄也哽咽了,他說:「真的那場比賽該贏沒贏,整個差很多,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算了,不要講好了。不過,我們能拼進8強,已經很不容易了。」...

03.11 蘋果日報 ─
經典難忘 只差1好球 陳鴻文哭紅眼:...陳鴻文昨天離開飯店時,想起來還是很不甘心,講話幾乎哽咽,眼眶泛紅,他說:「就輸在那一球,真的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