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2.18 王躍霖將在WBC熱身賽首戰對古巴時先發郭泓志則以後援投手的身分上場。

02.19 王建民在中華對義大的熱身賽中先發

02.19 金鶯隊為保護陳偉殷復原中的膝蓋,儘管春訓比賽2月中就開打,教練團決定3月前不會讓他上場比賽。﹝影片來自msunTV﹞。



02.20 王建民在義大的比賽中,單場球速最快146km/h!

02.21 WBC熱身賽第三場,中華隊用球超過10球的投手中,郭泓志的好球率最高。

02.22 因為人手不足,隨義大練習的蔣智賢﹝上圖﹞在熱身賽中代打上場,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 7局下接替高國輝守左外野,在石志偉擊出深遠安打後,長傳二壘將他刺殺。

02.23 太空人隊春訓第一場熱身賽將在美國時間23號展開,羅嘉仁預定最後一個登板

02.23 林哲瑄今天一早從太空人春訓回到中華隊,即在晚上的熱身賽中敲出安打

02.24 羅嘉仁將在開打的春訓開幕戰中登板,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Fox Sports頻道收看現場實況轉播。


老朋友動態
02.21 被西雅圖水手釋出,回甲組成棒準備春季聯賽的張耀文,今天在對澳洲國家隊的比賽中上場投球。


現場照片
02.21 張耀文台體制服投球照片一張。


比賽資訊
02.24 羅嘉仁在開打的春訓開幕戰中登板,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Fox Sports頻道收看現場實況轉播,2/25早上九點及十二點還有重播喔!


其他球員新聞
02.18 民視新聞 ─ 太空人春訓,林哲瑄展望新球季﹝影片來自WillyoppTV﹞:




站務通知
02.18 收假第一天上班,心情鬰悶嗎?來看看Nick Swicher的印地安人加盟記者會影片,希望你(妳)可以跟他一起開懷大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