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2.04 目前已經返美的有李振昌陳偉殷林哲瑄,剛好都是要參加大聯盟春訓的。

02.04 中華隊經典賽集訓報到日,報到的旅美球員只有陳鴻文王躍霖

02.05 羅嘉仁張進德王維中已於昨天赴美準備新球季,以下是羅嘉仁行前給球迷的話:



02.06 目前在中華隊隨隊練習的旅美球員有林逸翔朱立人

02.07 其他旅外球員的中華隊報到時間郭泓志是2月12日,王建民﹝左圖﹞則是預定2月15日,林哲瑄應該會在21號返台。

02.10 蛇年的第一天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旅美球員現況,目前不含陳鴻文一共有23名旅美球員,其中4人將參加大聯盟春訓,其餘19人將從小聯盟開始。


老朋友動態
02.09 去年11月遭到西雅圖水手隊釋出的張耀文目前在台灣體大自主訓練,備戰3月底開打的春季聯賽,他也考慮參加今年恢復舉辦的季中選秀,投入中職戰場。


每週一文
02.06 2013青棒菁英Top 5 ﹝上﹞

02.09 大通盃青棒菁英賽昨天結束。拿下打擊獎的陳子豪及最有價值球員的林政賢都是賽前被我們列為Top 5的好手喔!


其他球員新聞
02.05 自由 ─ 小小郭打經典賽 恩師很樂觀:...陳献榮表示,從先前南英OB賽就可看出,其實郭泓志身體沒有太大問題,重點還是能否把心態調整好,「他隨手一丟球速都在140公里以上,角度、尾勁也都很好,根本沒幾個人打得到,雖然只投1局,但已看得出來狀況正在回復中,對他打經典賽我很樂觀。」...

02.06 ETtoday ─ 林逸翔陪練 穿中華隊球衣好興奮:...但林逸翔說,「就照自己步調投,不會緊張,也沒有想說要投給誰看。」草總則是稱讚林逸翔,「球質不錯。」...

02.06 聯合 ─ 經典賽/王躍霖狀況好 草總讚超穩!:...王躍霖去年底一路過關斬將,經過經典賽資格賽、亞錦賽的淬煉之後,他認為自己的心態更加成熟,「去年資格賽,我覺得自己投得不好,或許是因為賽季結束回台灣很疲勞。」...


台灣農場的未來
02.04 緯來棒球週報 ─ 這是由『緯來棒球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共同選出的2013青棒菁英TOP 5:

#5 陳子豪,高苑工商,外野手
#4 林政賢,平鎮高中,左投手
#3 林樺慶,高苑工商,右投手
#2 張育成,台中高農,內野手/外野手/投手
#1 曾仁和,三民高中,右投手



02.08 今日 ─ 青棒/宋文華飆147公里速球 平鎮衛冕之路又進一步:...比賽進入4局上,平鎮強打彭名宇擊出「車布邊」的二壘安打再取得1分領先,高一強投宋文華接替投球,飆出約147公里的速球...


棒球政治學
02.07 聯合 ─ 中職一軍打3年 即可旅外:...會長黃鎮台指出,現行取得旅外資格的年限是6年,確實久了點,減為3年後,就算即戰力者不多,經過1年磨練、3年出賽,球技剛好開始成熟,再挑戰國外職棒,時機比較適當;前提仍是必須獲得球團同意,本土球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仍維持9年...


站務公告
02.10 新年快樂~祝大家蛇年吉祥行大運、富貴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