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1.28 因為海盜隊隊不放行,王維中退出WBC中華隊

01.29 林哲瑄確定接受中華隊經典賽(WBC)徵召,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林哲瑄會先過去太空人春訓,希望能在官辦熱身賽之前報到。」

01.30 林哲瑄希望熟悉新球團,以利增加進入40人名單的機會,因此有可能要到2月27日才會返台

02.02 潘志芳目前隨義大犀牛隊練習

02.02 兄弟象與小熊隊達成協議,陳鴻文買斷金砍對折,以5萬美金成交。


現場照片
02.01 張育成現場照片


每週一文
01.29 錢少事多會分手─美國〝農場〞的場務工作(下)


其他球員新聞
01.28 Indians Prospect Insider ─ Then & Now: Chen-Chang Lee:...雖然李振昌的未來充滿了一點未知,但是他很有可能會上大聯盟,很難想像他無法從韌帶置換手術中完全康復,而球隊也已將他放入大聯盟40人名單,透露出些許對李振昌的看法...

01.31 蘋果日報 ─ 羅錦龍扮天鵝 被笑黑面琵鷺:...旅美回歸好手羅錦龍就以「天鵝裝」亮相,被隊友戲稱是史上最大隻的天鵝,他自己卻說:「變成黑面琵鷺了。」...

02.02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公布了2013年3月5日將在PS3™與PS Vita平台上推出的『MLB 13 THE SHOW』將首次以旅美大聯盟選手陳偉殷為遊戲封面,這將是MLB系列作中的創舉:




台灣農場的未來
01.28 自由時報 ─ 吸血鬼波拉斯 訂走曾仁和:...曾仁和今年6月高中畢業,不只大聯盟球團摩拳擦掌,準備出價競標,連經紀公司也展開搶人大戰...

01.30 蘋果日報 ─ 高中最後大賽 曾仁和今登板:...今天原本是曾仁和高中最後1戰,但中華棒協與中華隊教練團協調,讓曾仁和代表學校把高中生涯最後1個全國大賽打完...

02.01 TSNA ─ 〈青棒菁英大賽〉張育成﹝上圖﹞將旅美 簽約金30萬美元起跳:...「張育成畢業後會出國,簽約金至少有30萬美元(約台幣887萬)的行情。」...


棒球政治學
02.01 恢復季中選秀 留下曾仁和』 中華職棒今年既然要恢復季中選秀,討論「入札制度」,並鎖定沒兵役困擾的高中生選手,何不趕進度,試試留下被美國大聯盟各隊鎖定的高中「大物」投手曾仁和。


站務通知
02.03 想知道台灣高中有哪些棒球好手是職棒的明日之星嗎?由『台灣農場報報』與『緯來棒球週報』共同策畫的小單元 ─ 你一定要認識的青棒好手TOP5,今晚9:00將在緯來棒球週報播出喔!大家要不要猜猜誰會在電視上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