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1.14 中華隊28人名單,現役旅美及自由球員有:陳鴻文、王建民、郭泓志、王躍霖、羅嘉仁、王維中、林哲瑄

01.18 休士頓太空人公布春訓邀請名單,剛離開40人名單的林哲瑄受邀參加,預計2月15號向球隊報到。

01.18 恭喜王建民再度當爸爸!

01.18 冬季聯盟首屆順利落幕,聯盟表示今年會繼續舉辦,並會邀請韓國組隊參加。下個冬天又可以看到旅美球員打冬聯了!

01.19 陳偉殷出席「陳偉殷獎學金」頒獎典禮,遇上「土虱」曾仁和﹝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




老朋友動態
01.20 投手林柏佑昨與桃猿隊談妥球約,月薪13萬、激勵獎金80萬。林柏佑非猿隊第1指名,卻是月薪最高的新人。﹝影片來自我的世界油水多




現場照片
1.14 林旺衛嘉農盃比賽現場照片

11.16 林子偉張進德代表大同技術學院參加嘉農盃比賽照片


每週一文
01.20 郭勝安的奇幻漂流


比賽資訊
01.15 WBC開賣!!經典賽台灣區預賽單場賽事門票,1/17中午十二點全家FamiPort預購館正式開賣!


其他球員新聞
01.14 緯來體育新聞 ─
WBC中華隊名單出爐 王建民 郭泓志領銜﹝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



01.15 TSNA ─ 中華隊名單可能異動 林逸翔﹝上圖﹞列入觀察:...謝長亨特別提到,考慮觀察林逸翔的狀況,不排除讓他隨隊培訓,列入替補的名單內...

01.18 自由電子報 ─ 紅襪小子林子偉 練全套不偷懶:...林子偉原定1月中再赴美,但因故可能要到2月20日球隊開訓前才會出發,擁有雄心的他強調,今年雖沒設定出發層級,但已鎖定2、3A共5位優秀選手,先在台灣做好準備,開季要一步步追上、甚至超越他們。


台灣農場的未來
01.16 Nownews ─ WBC/球速還有機會更快 土虱想加強下盤:...土虱透露:「其實去韓國打世青賽時還蠻緊張的,因為我之前對韓國就有一次還蠻嚴重的失誤,所以之後對韓國就會怕怕的。」


棒球政治學
01.19 求「左」若渴的中華隊』 面對WBC正式賽,總教練謝長亨最終提出13位投手,其中包含郭泓志、陽耀勳、王溢正、王維中4名左投,這樣的左投名單看得出來,「草總」真的想要一名穩當的左投,擺在中繼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