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10.23 羅嘉仁今日在秋季聯盟連投8好球下場

10.24 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3名統一獅隊球員潘威倫、潘武雄、王鏡銘原本應於今日報到,卻因傷辭退,總教練謝長亨宣布將由陳品捷、李杜軒和黃欽智3人替補。

10.26 林哲瑄在被DFA後,球隊必須有動作的最後一天,被太空人隊從讓渡名單撿走,成了超級好朋友羅嘉仁的隊友。太空人並將投手Enerio Del Rosario DFA,以騰出40人名單空間給林哲瑄。

10.26 有了林哲瑄當隊友,羅嘉仁今日拿下秋聯首勝

10.28 世界大賽結束,今年約滿的王建民瞬間變成自由球員,其他球隊可以開始接觸。


老朋友動態
10.22 中華隊總教練表示,郭泓志﹝上圖﹞目前才在傳接球階段,他怕來到中華隊會完全趕不上進度,決定讓他自主訓練,暫時不徵招他。

10.25 頂新盃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前旅美球員陳家駒效力新北市隊,王梓安則是隨新北市隊練習。

10.28 陳家駒在頂新盃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暫時不參加業餘顯秀,而就算興農牛找到買主,他也決定至少待在業餘球隊一年。


其他球員新聞
10.22 聯合 ─ WBC/選手不輸MLB 葉君璋激勵「信心」:...他說:「台灣球員的打擊實力不會比大聯盟差,最重要的是信心會影響結果。」...

10.26 中時 ─ WBC中華隊 牛棚戰力穩:...王躍霖、郭俊麟、林煜清應是先發人選...其餘牛棚右投包括有傅于剛、官大元、林彥峰、林羿豪、鄭凱文、增菘瑋與陳鴻文...

10.26 民視 ─ 王建民傳喜訊 明年初添龍子:...王建民的岳母表示,建仔的老婆已經懷有第二胎,而且預產期就在明年的一月...


旅外政治學
10.22 興農官網新聞稿:興農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22)召開董事會,會中決議通過子公司興農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將停止經營球隊並對外尋求良善企業接手經營之議案...

10.27 TSNA ─ 〈棒球〉取經美式棒球 丘昌榮:台灣難複製:...他特別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當地硬體設施,「各項設備應有盡有,能讓選手盡情發揮,在台灣設備沒這麼齊全,真要把美國那套搬過來直接複製不可能做到,我們還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