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10.29 羅嘉仁今日在秋季聯盟最快球速95mph,還有一球打到人。

10.29 王建民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若在五天內不跟國民簽新約,其他球隊可以在第六天起簽下他。

11.01 昨晚王躍霖2.1局3次四壞被打5支安打失2分,計分版顯示最快球速約146 km/h。不過實際情況其實好一些,現場觀察有不少邊邊角角的球被判壞球。一向依賴滾地球的他,運氣也稍差了些,5支安打只有林智平的比較強勁,其他4支剛好都找到內野的洞穿出去。

11.02 羅嘉仁單場最快96mph

11.03 由於國民隊未提新約,王建民正式成為各隊皆可接觸的自由球員。


老朋友動態
11.01 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今天開打,參加的前旅美球員有:林柏佑(國訓藍)、邱子愷(台中威達)、洪聖欽(台中威達)、陳家駒(新北市)、溫志翔(崇越科技)、黃偉晟(國體)、徐志維(國體)。

11.03 曾經加入亞特蘭大勇士隊的黃偉晟,在協會盃第一場出賽就飆出全場最快的148km/h速球,幫助台灣啤酒(國立體大)撲滅文化大學的反攻氣焰,2.1局無責失也拿下救援成功。


比賽資訊
11.01 經典賽資格賽開始售票

11.02 冬季聯盟賽程出爐。


現場照片
08.23 郭阜林比賽現場照片

11.01 王躍霖中華隊熱身賽照片一張


比賽紀錄
10.30 大西洋獨立聯盟12年球季台灣相關球員統計數據


其他球員新聞
10.29 自由 ─ 胡金龍改打高球? 經紀公司否認:...「我知道胡金龍原本肩膀打算開刀,後來決定不開,但我不知道這是否會影響他再繼續打棒球的意願。」...

10.29 蘋果 ─ 王躍霖 熱身賽首役戰猿 打頭陣:王躍霖今年在美職的成績,也讓草總對他很有期待,預定熱身賽首戰對猿隊排他登板

10.30 蘋果 ─ 胡金龍高球試刀 兩輪爆桿淘汰:...但胡金龍今年9月中下旬,已參加一項美國高球協會PGA認證、協辦的新墨西哥州公開賽(Santa Ana Star Casino New Mexico Open)職業賽...

10.30 今日 ─ 中華職棒/陳俊秀蔣智賢願打冬季聯盟:...除了蔣智賢及陳俊秀,高國輝(原名羅國輝)也表達高度的參賽意願,曾旅外現在國訓隊的唐肇廷也願意參加冬季聯盟的比賽...

11.01 緯來體育新聞 ─ 高國輝傷勢復原佳 隨中華隊調狀況(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網站):



11.03 TSNA ─ 〈WBC熱身賽〉成棒首次當選國手 快腿陳品捷驚喜:...今年小聯盟禁止選手採用「頭部滑壘」,球團也明文規定,若是每違規一次就要罰100元美金(約台幣2923元),讓陳品捷有點不習慣,「雖然我不是被罰最多的,但也有5、6次,我還在適應這個規定。」 ...

11.04 聯合 ─ 經典賽/懂得搖頭 王躍霖投更好:...王躍霖說:「那場比賽都以學長(高志綱)配球為主,但有時候我想投變化球,他想要直球,我又不好意搖頭,就會開始猶豫,想太多反而投得更不好。」...


台灣農場的未來
11.02 2場熱身賽下來,中華隊總共亮相了12名投手。球速最快的,是年紀最小的曾仁和(18歲)。他今天靠93-94mph的快速球,搭配80mph弧度犀利的曲球,2局之內K掉高志綱、郭嚴文跟張正偉,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