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10.30 太空人新上任的總教練日前到秋季聯盟觀看農場新秀的比賽。他對羅嘉仁的評價是:『他看起來已經完全康復,具有讓打者揮棒落空的武器足以在大聯盟牛棚生存。』他又說:『指叉球很棒,需要滾地球時可以使用。』

11.05 羅嘉仁拿下秋聯第一場救援成功

11.06 高國輝蔣智賢成為小聯盟自由球員

11.06 陳品捷高國輝陳鴻文分別在中華隊熱身賽先發及後援

11.07 WBC資格賽最後名單出爐,旅美球員陳品捷,換上未來可能也旅美的曾仁和。

11.07 職業生涯第三年就因傷所苦的張耀文﹝上圖﹞,第四年接受肩膀手術,原本有94mph球速的他,復健一年多回到球場最快球速僅來到85 mph,最後還是被水手隊釋出了...目前大小聯盟還有26名台灣球員。

11.08 王躍霖在熱身賽最後一場主投1局送出3張老K

11.09 羅嘉仁連續3場出賽都救援成功

11.11 隨中華隊練習的潘志芳高國輝陳品捷在中古系列賽第一場打完,因完成階段任務而離隊。


老朋友動態
11.06 前白襪投手林柏佑在協會盃九局無失分,防禦率維持在完美的零,只是有人比他多局無失分,只能拿投手獎第二名。即將從國訓退伍的他,在球場撲土跟學弟說再見...(3:00處)。




站務通知
11.10 王躍霖經典賽資格賽桌布

11.10 台灣農場日報已經將球員動態分成「活耀中」、「休息中」、「養傷中」囉!希望這樣清楚明瞭。


現場影片
11.10 高國輝在今天的比賽擠進先發名單,並在九局上策動再見雙殺守備,化解失分危機。由於中華隊已經沒有熱身賽,他的訓練也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就看看冬季聯盟、亞錦賽的選手名單會不會有他了。


上升中的新星
10.31 Baseball America 日前公布紅襪隊前10大新秀,游擊手就佔了3個。林子偉雖然未進榜,但是在農場各項能力最佳(Best Tool)球員的欄位中獲選為跑壘速度最快的球員。


其他球員新聞
11.06 聯合 ─ 高國輝熱身賽亮相 拚亞錦賽國手:...旅美好手高國輝(原名羅國輝),今天在中華隊熱身賽首次亮相;6局下代打揮出二壘打,8局下滾地球出局,並上場鎮守中外野...

11.08 蘋果 ─ 中古大戰/10日戰古巴 草總擬派王躍霖先發:...草總表示,10日對古巴一戰將派出王躍霖先發,並希望有機會也能讓陽耀勳對古巴...

11.08 民視體育新聞 ─ 意願強烈 王建民:我願打經典賽﹝影片來源:msun的棒球影片網站﹞:



11.09 TSNA ─ 〈中古對抗賽〉王躍霖對古巴先發 李振昌叫他不要怕:...王躍霖表示,曾請教過李振昌對戰心得,「他告訴我投就好了,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