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灣農場報報」拍攝之我國旅美職業棒球選手王躍霖、李振昌、胡金龍、倪福德、潘志芳、陳俊秀、陳品捷、郭泓志、郭阜林及林哲瑄等人之照片,係張貼於「台灣農場報報」網站,攝影者均有製作浮水印於照片右下角。

查我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人員於民國100年10月31日至民國101年7月22日間,在未取得「台灣農場報報」任何授權下,以竄改之方法,將前開照片中浮水印切除後,重製「台灣農場報報」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財產權之照片,刊登於本公司I’mTV網站作為報導之用,公開供一般不特定人瀏覽,且僅粗略計算,「台灣農場報報」遭本公司以此種擅自竄改、重製並公開傳輸等方式侵害著作財產權之照片數量至少高達23張。

就本公司侵害「台灣農場報報」網站及攝影者之智慧財產權一事,特鄭重向台灣農場報報及攝影者道歉,並感謝攝影者之諒解,本公司今後將確實約束同仁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遵守法令勿侵害他人權利,本公司也將善盡新聞查證監督職責,不允許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在此並呼籲各媒體或個人使用台灣農場報報之照片時,應取得照片拍攝者之同意授權。



此致

台灣農場報報




致歉人:我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吳戈卿










中     華     民     國    1  0  1    年     1 1    月    1  6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