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11.12 在稍早公布的美聯新人王票選裡面,陳偉殷獲得2張第三名的選票排名第四,前三名分別是Mike Trout、Yoenis Cespedes及達比修有。

11.12 陳偉殷的兒子今天早上在美國洛杉磯出生

11.15 王躍霖在經典賽資格賽3.2局的先發拿下勝投

11.15 羅嘉仁的秋季聯盟賽事在今天畫下句點

11.16 究竟李振昌陳俊秀羅嘉仁會不會進入40人名單,避免規則五選秀呢?好像很快就會揭曉了。

11.18 在8個多小時的等待後,中華隊拿下經典賽資格


現場照片
11.09 羅嘉仁投球現場相簿

11.12 林子偉回母校指導學弟照片

11.16 高國輝現場照片一張


上升中的新星
11.14 Baseball America 公布印地安人10大潛力新秀,儘管今年因傷開刀,李振昌還在前十名,只是從去年的第四名滑落了6個名次。

11.15 在Baseball America印地安人十大新秀答客問中,有人問到陳俊秀今年為何離開捕手的位置,有機會再回去嗎?作者Ben Badler回答陳俊秀在低階小聯盟打得很好,但在隨時有可能不再蹲捕的情況下,我們對他的排行一直都很保守。印地安人已經嘗試過了,但我認為他不太可能繼續被當作捕手來養成,這使他在農場的排名下降。


其他球員新聞
11.06 自由 ─ 運動精英獎 陳偉殷獲特別獎:體委會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2012年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以及特別獎、終身成就獎得主,效力於美國職棒金鶯隊的左投陳偉殷,因今年表現不俗,獲得特別獎肯定。

11.14 聯合 ─ WBC資格賽/中華隊陣前換將 高國輝入列:中華棒球隊20歲投手郭俊麟,因手肘發炎至少必須休息1周,總教練謝長亨考量整體戰力,確定補進外野手高國輝(原名羅國輝)...。

11.14 ETtoday ─ 中古大戰/10日戰古巴 草總擬派王躍霖先發:...草總表示,10日對古巴一戰將派出王躍霖先發,並希望有機會也能讓陽耀勳對古巴...

11.15 今日 ─ WBC/高國輝確定參加中職選秀:中華隊高國輝(羅國輝)說將參加今年中華職棒的選秀;高國輝希望可以繼續打亞錦賽,還有冬季聯盟的賽事,用可以打擊的姿態參加選秀。...

11.18 聯合 ─ 陳俊秀打冬季聯盟 「當暖身」:...「趁冬季聯盟我可以好好調整,比賽打到12月中,我正好1月回美國。」他也說:「明年會是很關鍵的一年,我得先準備。」...

11.18 聯合 ─ 陳俊秀餵球教打擊 小球員好興奮:...和陳俊秀是花蓮體中的學長學弟,簡呈龍說:「到美國走一圈後,他變得不一樣了。」去年也曾請陳俊秀到大勇國小幫忙,「但今年他好像特別用心。」...



台灣農場的未來
11.13 中時 ─ 曾仁和飆球 美球探謝絕參觀:...草總說:「曾仁和可先發、也可後援,他是中華隊重要的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