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2

2上周四從小聯盟官網上確定羅華韋預定要在禮拜六Connecticut Tigers主場先發的消息,當下就決定要去現場幫他加油,查查地圖,從家裡過去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另外也查到在距離球場(Dodd Stadium)15分鐘車程的地方,還有一間全美第二大的賭場(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去賭博,是看球前要填飽肚子,吃Buffet啦!!) 。

週六當天下午二點半出發,一路上順順的開,接近四點時半抵達Mohegan Sun先來去飽餐一頓,解決了晚餐,差不多六點左右我們照著GPS開到球場(Dodd Stadium被森林圍繞,開到的時候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這個時停車場已經有不少車子了,因為今天前1000名進場觀眾可以得到CT Tigers的馬克杯,還有賽後煙火秀,許多家長都帶著小孩們來玩。小聯盟的球賽有很多花樣和宣傳活動,今天還很大手筆的用直升機把開球儀式的球送到球場,機師就直接降落在中外野,然後把球送到投手丘,酷斃了。

Dodd Stadium (沒想到在森林之中有一座這麼好的球場)
P1020604

直升機空降中外野
P1020611

買了票進場,我們在牛棚區看到將要去做賽前熱身的羅華韋,跟他說了聲加油!他一邊動動手臂一邊問我們是從那邊過來的,閒聊了兩句之後,他就拿手套到右外野做牛棚練投前的傳接球熱身,我們就留在原地照照相,觀查一下球場設施,等待他待會的牛棚練投。

右外野傳接球
P1020617

羅華韋 賽前牛棚練投



今天羅只投了四局就打卡下班,估計是用球數多了一點的關係。帳面上的成積是4IP 6H 2R 1ER 3BB 1K。開賽的前兩局感覺比較不穩,加上隊友幾個隱形的失誤,投球節奏不是很順,我自己的感覺是急著出手,控球就有點跑掉造成球數落後甚至是保送,唯一的自責分發生在第一局,保送擠成滿壘後,對下一棒打者投到捕手意料之外的地方造成暴投,讓三壘跑壘員輕鬆跑回來得分。

第二局被前兩棒接連擊出安打,然後游擊手一個傳球失誤掉了第二分,幸好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羅華韋他穩定下來,漂亮地用一顆變化球讓打者站著三振化解危機。

第三局再度遭遇小亂流,隊友隱形失誤加上連續安打,1出局後被攻佔滿壘,不過接下來一壘手演出一次高水準的雙殺守備:接球、踩壘包、轉身傳本壘一氣喝成,觸殺跑壘員於本壘之前!!也因為這個守備,改變了球場上的氣氛,第四局可以看出羅華韋找回投球的節奏,很順利地解決這個半局。

羅華韋投球動作



整體上來說,羅華韋今天投的還OK,好的地方是被打的安打都是短程一壘安打,破壞力不大;要加強的地方是可以看出他比較慢熱,需要更快融入比賽的節奏裡;另外短期1A的球員多半很年輕,守備上的穩定度比較差,在這邊當投手的心裡素質要好,夠穩,才能處理場上的危機,是很好的一種訓練。

最後CT Tigers 在九局下追平比數,把比賽帶進延長賽,這也意味著煙火秀必須等到更晚才放了,因為還要開車回家,所以我們看完11局就閃人了,最後比賽打了13局,CT Tigers以再見安打獲勝,相信配上煙火秀,現場一定很High!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球的時候問問羅華韋!

本文同步刊登於台灣農場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 痞客邦分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場心得 羅華韋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