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勝安
6月23日,在Frontier獨立聯盟尋求首勝的郭勝安第六度先發出賽,依舊無法擺脫悲情的命運,主投四局又三分之一僅被擊出兩安打,卻因隊友失誤的拖累吞下了第四敗,這場比賽郭勝安前三局投出無安打比賽,不過第四局挨了一記陽春蛋後破功,五局下保送首名打者後,隊友接連方發生兩次失誤,雖然三振了第四名打者,但被第五名打者擊出安打後就被教練換下場,隨後上場的投手又無法守成,這場比賽郭勝安記錄上掉了5分,卻只有一分是責任失分,表現好卻被隊友拖累。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至6月24日為止總計出賽7場,戰績4敗,投了34又2/3局,被擊出22支安打,送出26個三振19次四壞保送,12分責失,防禦率進步到3.12。


羅錦龍
6/19 羅錦龍在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以大幅領先的情況下於九局上登場投球,雖然只投了一局,不過自己卻給自己製造了小麻煩,面對首名打即投出觸身球保送,緊接著又四壞保送了下一名打者,還因補逸而讓跑者站上二三壘,幸好羅錦龍即時穩住,連續讓三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出局,也瓦解了失分的危機,防禦率進步到3.31。

6/24
羅錦龍隸屬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與York Revolution 上演了場打擊大戰,兩隊一共攻得了23分,而羅錦龍則成為了這場打擊戰的受害者,六局下在球隊以八比十落後的情況下登場後援面對了四名打者,一上場就被首名打者擊出全壘打,雖然三振了所面對的第二名打者,但對第三名打者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又被第四名打者擊出兩分炮後被換下場,此役僅投了三分之一局,卻掉了三分的自責分,為開賽以來最悲慘的一戰。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6月24日為止總計出賽16場戰績1勝,投了16局又三分之二局,被擊出11支安打,送出12次三振及5個保送,責失分9分,自責分率暴增為4.86。


胡金龍
6/19~6/21主場V.S. Somerset Patriots 三連戰

Game 1
胡金龍隸屬的藍蟹(Blue Crabs)隊剛結束了連續七場客場征戰,終於回到主場迎戰Somerset Patriots,三連戰第一戰藍蟹隊的先發投手為前統一獅的羅伯特(Reichert.D),主投了六又三分之二局,被擊出8之安打失6分,承擔敗戰投手,目前戰績3勝3負,防禦率3.30。擔任藍蟹隊先發第二棒二壘手的胡金龍一局下被連續三個好球三振,三局下半終於擊出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中斷了連13個打數沒有安打的窘境,不過接下來的兩個打數分別為內野滾地及飛球出局,此役四打數一安打,打擊率稍降至3成18。

Game 2
胡金龍雖然上一戰中斷了連續無安打的窘境,不過狀況並沒有改善,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先發第二棒DH的胡金龍三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於一局下胡金龍獲得四壞保送後,靠隊友的安打護送回本壘得分,二局下上演同樣的劇情,獲得保送後的到這場得第二分,但隨後得三次打擊機會皆無安打或上壘,打擊率下降至3成11。

Game 3
6月21日三連戰的最後一戰,胡金龍打第三棒DH的位子,一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封殺,四局下則是擊出由及上方飛球被接殺,六局下則是飛球被一壘手接殺,七局下在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內野安打,這場比賽四打數一安打一分打點,截至美國時間6月21日止,胡金龍出賽三十七場,136個打數擊出42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10支2壘打、16分打點、得18分,累積打擊率3成09、上壘率3成65、長打率4成26,被三振10次及獲得個12個保送。

6/22~6/24主場V.S. Long Island Ducks 三連戰

Game 1
主場出戰Long Island Ducks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胡金龍繼續第三棒的二壘手的位置,這場比賽藍蟹(Blue Crabs)隊遭到對方投手的壓制,全場僅得一分,胡金龍上場打擊四次,分別為一局下右外野飛球、三局下遊擊滾地球出局,六局下則被三振、九局下一壘方向飛球遭接殺。目前打擊率跌至正好3成,下一場的比賽將是打擊率三成的保衛戰。

Game 2
近期打擊陷入低潮的胡金龍這在三連戰第二場的比賽,被教練調整至第六棒DH的位置,這也是胡金龍在獨立聯盟首次打第六棒,二局下第一次打擊就獲得了四壞保送,不過在四局下擔任首名打者的胡金龍則是遭到了三振,好在六局下擊出了游擊方向的內也安打上壘,使的打擊率還能維持在三成以上,八局下則是遊擊滾地遭封殺,此役三打數一安打,三振及保送各一,打擊率為升至3成01。

Game 3
三連戰的最後一戰,胡金龍又重回第三棒DH的位置,這場比賽胡金龍五個打數,」僅有在六局下半擊出左外野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其餘四個打數皆無好表現,使得累積打擊率自五月十日來首次跌破三成。截至美國時間6月24日止,胡金龍出四十場,148個打數擊出44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10支2壘打、17分打點、得18分,累積打擊率2成97、上壘率3成54、長打率4成05,被三振12次及獲得個13個保送。

 

本文同步刊登於台灣農場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 痞客邦分站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