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x1050-2
短期聯盟已經完成分發,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台灣農場報報』主站的〝歡迎頁〞(www.t-fat.net)。

設計的理念是把大小聯盟比喻成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冰山,有90%的體積在沉在海中。當我們看到海面上2個台灣球員在大聯盟活躍時,其實也代表了海面下還有9、10倍的小聯盟球員在打拼,而這些沉潛在水裡的小聯盟球員,是本站想要特別關注的對象。

球員照片的位置都按照現在的層級,包括剛剛完成分發的短期聯盟﹝羅華韋、郭阜林、羅國華、陳敏賜、林家慶、陳泓亦、張進德、林逸翔、江少慶﹞。每張點擊以後會出現個人檔案,包括母隊、出生年月日、投打習慣、身高體重、職棒經歷等。在春訓基地調整的郭泓志沒有列出來,因為他不在任何小聯盟球隊的名單裡,不過有統計在左上角的黑板上,且即時更新,讓最新的旅美球員的人數可以一目了然。大家想知道旅美球員的現況隨時可以來這裡查詢。

我們也把歡迎頁做成桌布,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從首頁上面選單找到桌布下載的連結來下載,我們會不定期地把各時期的旅美球員分布圖放上去,大家如果有甚麼點子或意見想分享的歡迎聯絡我們(webmaster@t-fat.net)喔!


本文同步刊登於台灣農場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 痞客邦分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務公告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