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勝安
6月11日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第四場先發,球運不佳,雖然有優質先發的表現可惜還是無緣並吞下第三敗,一局上先保送首名打者上壘,並被盜壘及高飛犧牲打,再沒被擊出安打的情況下就被攻下一分,三局上被擊出兩隻安打掉了這場比賽的第二分,其餘各局都能有效壓制對方的打線,一直投到了七局上兩人出局後才出現狀況,先被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隨後因控球不穩保送了下一名打者後被換下場休息,接續上場的投手沒能好好的處理,讓郭勝安掉了這場比賽的第四分。郭勝安此役投了6又2/3局,僅被擊出3 安打,送出了2次三振、4個保送,丟了4分其中3分是自責分。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至6月11日為止總計出賽5場,戰績3敗,投了24又1/3局,被擊出16支安打,送出19個三振及11次四死,10分責失,自責分率下降到3.70。

6月15日,在Frontier獨立聯盟一勝難求的郭勝安第五度先發出賽,依舊沒有得到勝利女神的青睞,主投六局僅被擊出四安打,唯一的狀況在三局下被敲出兩支連續安打掉了一分,整場投出了四次三振,六局失一分的優質表現還是無法拿下首勝。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至6月17日為止總計出賽6場,戰績3敗,投了30又1/3局,被擊出20支安打,送出23個三振14次四死,11分責失,防禦率進步到3.26。


羅錦龍
6/14 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出戰Bluefish的比賽羅錦龍在七局下半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球隊以二比一領先的情況下登場中繼,羅錦龍讓打者擊出三壘滾地球,順利的瓦解了球隊失分的危機,終場Barnstormers隊以三比一獲勝,此役羅錦龍僅投三分之一局,自責分率下修至4.05。

6/15 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七局下球隊二零比五落後的情況下上場投球,這是羅錦龍首度在獨立聯盟連續兩場出賽,總共後援兩局無失分,面對六名打者,沒有被擊出安打或四死球,送出一次三振。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6月15日為止總計出賽14場戰績1勝,投了15局又三分之一局,被擊出9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及3個保送,責失分6分,自責分率再降為3.52。


胡金龍
6/11~6/13客場vs. York Revolution 三連戰

Game 1 三支三
三連戰第一戰,胡金龍重回先發第二棒的位子擔任DH,此場有三支三的好表現。一局上先獲四壞保送上壘,隨後靠著隊友的全壘打回來得分,不過藍蟹(Blue Crabs)隊的攻勢並未中斷,胡金龍在兩出局二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本局第二次上場打擊,擊出右外野安打並打進藍蟹隊在本局的第8分,四局上擔任首名打者的胡金龍敲出中外野安打,六局上則追加了本場的第三支安打,並護送隊友上得點圈,八局上則由隊友代打後下場休息。總計此場比賽三打數三安打,一分打點、得分一,累積打擊率上升至3成40。

Game 2 四支二
三連戰第二戰,胡金龍依舊擔任先發第二棒DH的位子,延續前場三支三的好球感,前兩次打擊分別於一、三局上擊出右外野安打及獲得保送上壘,可惜五局上擊出滾地球出局,中斷連續四打數皆擊出安打的表現,七局上的右外野安打則為本場的第二支安打並將隊友送上得點圈,可惜下一棒打者未能建功,九局上一出局隊友攻佔一二壘,在球隊以二比三落後一分的情況下上場,可惜胡金龍擊出二壘滾地球遭雙殺而結束了這場比賽,終場藍蟹(Blue Crabs)隊以一分支差敗給York Revolution,胡金龍累積打擊率上升至3成46。

Game 3 四支一
三連戰的最後一戰,藍蟹(Blue Crabs)隊遭對方投手強力壓制全場只出現5支安打,終場藍蟹隊以十比零慘敗,先發第二棒DH的胡金龍四個打數僅於三局上擊出中外野安打上壘。截至美國時間6月13日止,胡金龍出賽三十場,108個打數擊出37支安打包含10支2壘打、13分打點、得13分,累積打擊率3成43、上壘率3成93、長打率4成63,被三振9次及獲得9個保送。

6/14~6/17 Blue Crabs V.S. Long Island Ducks 四連戰

Game 1全壘打建功
藍蟹(Blue Crabs)隊6月14至17日於主場迎戰Long Island Ducks,近況不錯的先發第二棒二壘手的胡金龍一開賽就有好表現,一局上首名打者被保送上壘後,胡金龍於一好兩壞有利球數的情況下,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隨後掀起藍蟹隊的攻勢,也是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終場藍蟹隊以9比1大勝對手,六局上又擊出一支左外野安打,八局上再追加一支中外野安打並靠隊友安打得到本場的第二分,亦達成猛打賞的紀錄,整場比賽五之三,得分2及2分打點,目前累積打擊率上升至3成54、上壘率衝至4成02,長打率為逼近五成的4成96。補足打數後,胡金龍登上了大西洋獨立聯盟打擊排行榜第四名的位子,排名前三名打者的打擊率分別為3成91、3成66及3成55。

Game 2
四連戰的第二戰,藍蟹(Blue Crabs)隊遭對方投手強力壓制全場只出現5支安打,終場藍蟹隊以六比零遭到完封,先發第二棒DH的胡金龍四個打數皆無表現,分別為一局上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三局上游擊滾地球遭封殺、第六及第八局最後兩次打擊皆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打擊率下滑至3成42。

Game 3
四連戰的第三戰,藍蟹(Blue Crabs)隊仍遭對方投手的壓制,僅僅擊出五支安打得到一分,終場藍蟹隊以二比一的比數一分落敗,先發第二棒DH的胡金龍,雖然於第三及第五局分別靠對方失誤及野手選擇上壘,在記錄上仍為四個打數無安打,打擊率掉至3成31。

Game 4
四連戰的最後一戰,,胡金龍擔任先發第二棒二壘手,最近似乎陷入打擊低潮,連續第三場四個打數無安打,僅於八局上或的四壞保送上壘,希望下一個系列賽能有。截至美國時間6月17日止,胡金龍出賽三十四場,125個打數擊出41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10支2壘打、15分打點、得16分,累積打擊率3成23、上壘率3成70、長打率4成48,被三振9次及獲得10個保送。

 

本文同步刊登於台灣農場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 痞客邦分站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