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胡金龍的大西洋聯盟明星賽票選的活動已經於六月十三號展開,為期2週,至美東時間七月三號中午十二點(台灣時間七月四號零時)截止。球迷們可以上官網投票。效力於藍蟹(Blue Crabs)隊的胡金龍有被列在推薦的名單中,他的圈選位子在Liberty聯盟隊的Designated Hitter選項(投票方式請參考下圖)。




2

大西洋聯盟明將於七月十三號星期三於紐澤西州的Camden舉辦明星賽。由下面2個分區(Liberty & Freedom)各組一隊,成員由球迷、媒體、球隊共同決定且由球迷票選打頭陣。胡金龍已在2007入選過美國職棒小聯盟的明日之星隊,也曾當選2011年澳洲職棒明星賽的球員,今年將有機會挑戰入選大西洋獨立聯盟明星隊的殊榮。明星賽投票網址:www.atlanticleague.com/vote。胡金龍目前的打擊成績如下﹝統計至美國時間六月十四號﹞:


3

本文同步刊登於台灣農場報報與台灣農場報報 痞客邦分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胡金龍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