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6.04 郭泓志跟芝加哥小熊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前往亞利桑納Mesa的春訓基地報到。  

06.04 日前台灣球員最多的中西聯盟(Midwest League)公佈明星賽名單,可惜潘志芳王躍霖林旺衛陳品捷﹝左圖﹞都沒有入選。

06.07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今年高中畢業的投手陳品學,畢業後將和印地安人簽約,他將是台灣旅美棒球史上:

第35位投手;第26位右投
第7位穿上印地安人球衣
第3位穀保家商畢業(陳家駒江少慶)
第2位台北縣(新北市)出生的球員(葉丁仁)
第2位簽約後先開刀的球員(王維中)

06.08 林哲瑄昨晚在延長賽2度開局擊出三壘安打,結果第一次隊友沒能送他回來,第二次攻下追平分,球隊隨後在13局丟掉超前分,未能守成輸球。

06.09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波士頓紅襪隊將以205萬簽約金簽下林子偉。若成真,林子偉會是台灣棒球史上59名旅美球員中

第5位簽約金高過100萬美金,其中3人已經上到大聯盟(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
第1位布農族球員,第23位原住民
第4位簽約時主守游擊(胡金龍郭嚴文潘志芳)
第3位忠孝國中畢業(陳鴻文王維中),第8位高苑工商畢業
第8位加盟波士頓紅襪
第10位出生在(大)高雄市
第2矮的球員(紀品宏 170公分)


老朋友動態
06.04 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在斗六備戰哈連盃及世大棒的兩支中華隊,今天展開練習賽。其中入選哈連盃國手的陳鴻文在第9局登板投球,1局的任務被敲出1支安打,丟掉1分非自責分,最快球速146公里。...


現場照片及影片
06.08 陳品捷二壘安打(0:00)、王躍霖解決最後一人次(0:57)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6.04 今日 ─ 旅美小將表現平平 恐無人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但今年,除了還在印地安人2A Akron Aeros隊奮戰的陳俊秀仍維持不錯的打擊表現之外,另幾名球員都表現平平,甚至受傷,整季報銷,尤其是年輕新秀,已經沒有前輩們的氣勢了。...

06.04 民視 ─ 恢復狀況好 羅嘉仁將復健賽 → 太空人基地春訓 抽空替建仔加油 → 去年動韌帶手術 〝火球仁〞恢復良好 → 鼓勵倪福德李振昌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05 ETtoday ─ 中華青棒隊名單出爐 林子偉入列:華棒協今(6/4)日下午立即召開選訓會議,由獲得玉山盃冠軍的桃園縣總教練藍文成提出今年度中華青棒代表隊名單,經選訓會議審核後通過,20名選手中包含桃園縣8名、新北市5名、嘉義市2名、台南市2名、高雄市2名台中市1名...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