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28 外野手Ryan Sweeney傷癒歸陣,林哲瑄
被送回3A。這一次他在大聯盟待了8天。

05.29 蔣智賢擊出右外野陽春彈,本季以3支全壘打領先所有旅美球員。

05.30 郭勝安將在作客伊利諾州Schaumburg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05.30 潘志芳﹝左圖﹞今晚擊出滿貫全壘打!!!最近4場灌進11分打點。

05.30 倪福德接受Tommy John手術,本季報銷;因右手肘受傷躺在傷兵名單的李振昌,現正在評估是否要動Tommy John(手肘靭帶置換手術)。

06.01 潘志芳前天在遇上陳品捷時敲了滿貫砲,今天則是換陳品捷發飆,在潘志芳的面前敲出了本季第二轟,結束了連續21打席沒安打的窘境。

06.01 就在陳品捷擊出全壘打後,上演了本季第二次王躍霖對決潘志芳的戲碼,這次潘志芳扳回一城(上次二壘滾地出局)敲出二壘安打,打擊率剛好來到3成,也差點讓上來關門的王躍霖晚節不保。

06.02 目前還有一半的旅美球員在延長春訓,而今天是延長春訓結束的日子。過去2個月,因為沒有正式的比賽紀錄,他們默默的練習、比賽,有時候連受傷了我們也都不知道。但是這一切將要過去。在下週全美業餘選秀後,他們(郭阜林羅華韋陳泓亦林家慶陳敏賜張進德羅國華、江少慶林逸翔)將陸續分發到短期聯盟的球隊,開始2012新球季。

06.02 繼老虎3A倪福德之後,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李振昌也接受了Tommy John手術,目前高階1A以上的旅美投手只剩下王建民沒有換過韌帶。


現場照片及影片
05.16 林哲瑄中外野撲接影片

05.10 林哲瑄高飛犧牲打影片

06.02 緯來棒球週報 ─ 美國特輯搶先看 李振昌 倪福德 林哲瑄 陳偉殷 布雷 蔣智賢 葉君璋(影片轉錄自msun的棒球影片)。


0603棒球週報4 发布人 msunmsun


其他球員新聞
06.02 民視新聞 ─ 羅嘉仁郭阜林 赴球場替殷仔加油打氣→殷仔先發!羅嘉仁、郭阜林盼登大聯盟→殷仔戰光芒 佛羅里達台僑加油→羅錦龍叮嚀學生,謹記開心打棒球(影片轉錄自msun的棒球影片)。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02 自由 ─ 壓力太大 林子偉青棒終戰摃龜:...就連曾拿下前年世青賽MVP的林子偉都說:「這是我在高中最後一個比賽,應該要帶頭衝,但我的狀況很不好。」...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