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勝安
5月30日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第三場先發,表現優異首度上演優質先發可惜無緣拿下勝投,前7局除了第4及第6局外,郭勝安皆讓對手三上三下,僅僅被擊出兩支安打,但投到8局下時出現狀況,當球隊還以三比一領先時,面對首名打者先投出觸身保送,又接下來的打者被擊出二壘安打,分佔二、三壘後被換下場休息,但接替的隊友提油教火,接連被擊出長打及送出保送,一口氣掉了五分,不但搞丟郭勝安在獨立聯盟的首勝也讓球隊吞下敗戰,郭勝安此役投了7又0/3局,僅被擊出3安打,送出了4次三振、1個觸身保送,丟了3分其中2分是自責分。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至5月31日為止總計出賽3場,戰績2敗,投了15又2/3局,被擊出12支安打,送出13個三振及7次四死,7分責失,自責分率下降到4.02。

6月3日,有別於前三場比賽的先發,郭勝安在對RiverHawks比賽中擔任後援投手8局下球隊以11比1領先的情況下登場,雖然8、9兩局分別投出一次保送及被擊出二壘打讓打者上壘,隨即三振了接下來的打者化解危機,總計投了2局沒有失分、飆出了四次三振,自責分率下修至3.57。

羅錦龍
5/31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六局下球隊以九比五領先的壯況下上場投球,接連被上場的前兩名打者各擊出兩支一壘安打,第三名打者已短打護他們送至二三壘後被退場,不過接續上場的投手被敲出清壘的二壘打,連丟的2分要算在羅錦龍的帳上,使得自責分率暴增至開賽以來最高的2.70。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5月31日為止總計出賽10場戰績一勝,投了10局,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9個三振及一次保送,責失分3分。


胡金龍
5/28~5/31 Sugar Land Skeeters 客場四連戰

Game 1
5月28日至31日的客場四連戰是藍蟹(Blue Crabs)隊最遠的客場出征,從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主場到SugarLand 有2,300公里的距離,胡金龍此役擔任先發二壘手並打開路先鋒的棒次,開賽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上壘,第三及第五局分別擊出右外野飛球及三壘滾地出局,七局上則是靠野手選擇上壘,九局上再擊出本場比賽的第二支安打,總計5個打數2支安打,累計打擊率上升至3成30。此役藍蟹(Blue Crabs)隊的先發投手Dan Reichert是曾經效力於統一獅的羅伯特,羅伯特在大西洋獨立聯盟總計出賽7場皆為先發戰績2勝0敗,投了44又2/3局,自責分率3.02。

Game 2
5月29日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胡金龍擔任先發第三棒DH的位置,不過這場比賽打擊表現不怎麼好,前三次打擊皆為內野滾地球,還包括一局上的雙殺打,第四次打擊則擊出右外野飛球遭皆殺,此役四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3成16。終場藍蟹(BlueCrabs)隊以五比一擊敗Sugar Land Skeeters。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