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準備打擊
1


Pawtucket Red Sox (紅襪3A) 主場對上 Norfolk Tides (金鶯3A) 四連戰的最後一戰,也是松坂大輔的復健賽。林哲瑄前幾天從大聯盟回來,今天是先發第二棒守中外野,受限於對方投手Chris Tillman八局只被敲1隻安打送出9K的好表現,林哲瑄四個打席沒有發揮,吞下1次三振。守備上持續有穩定的好表現,八局上兩出局演出一次漂亮的滑壘 式接殺,沒收了一隻可能形成的德州安打。


林哲瑄 第二打席 (四局下 首棒打者 突襲短打出局)


林哲瑄 第三打席 (七局下 首棒打者 三振)


林哲瑄 第四打席 (九局下 二出局 二壘有人 三壘滾地球出局)



松坂大輔 牛棚練投
2

松坂大輔今天投5.1局,用76顆球,4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擊出2隻安打,1分自責分,剛好都是同一人(Lew Frod),其中一隻是1局上半被打出的陽春全壘打,另外一隻是右外野一壘安打。

松坂大輔 四局上 vs Lew Frod


其他照片:
林哲瑄 中外野守備
3

林哲瑄 vs Chris Tillman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場心得 林哲瑄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