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19 林哲瑄在五局上擊出平飛安打,左外野手Jamie Hoffmann接到球傳往二壘將他刺殺出局。六局下半Hoffmann獲得保送,下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進了林哲瑄手套,他運用雷射肩讓來不及回去的Hoffmann死在一壘,同時完成外野助殺及雙殺。

05.21 雖然前2次上場都是替捕沒有打擊機會,林哲瑄今天先發九棒右外野手,對手是的巴爾的麼金鶯隊,可惜今天不是陳偉殷先發。

05.21 林哲瑄在第四打席敲出安打,大聯盟首安出爐!

05.21 李振昌有可能本季都不會再投球,目前為Tommy John手術的候選人。

05.22 王建民離開待了49天的15天傷兵名單,正式回到大聯盟

05.24 郭勝安將在今天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05.24 今天是倪福德表定先發日,卻沒有上場。美國媒體報導他5/20因為手肘韌帶扭傷(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 Sprain)進入傷兵名單,但是小聯盟官網卻查無此訊息,狀態還是Active。

05.24 蔣智賢降回2A


老朋友動態
05.20 春季聯賽今天上演關鍵殊死戰,國訓藍林柏佑投得虎虎生風,前7局演出無安打比賽,直到第8局陳瑞慕才擊出台電第一支安打,9局上蔡智榆敲安勉強破蛋,以95球上演2安打完投勝,投出今年春聯最佳表現。

05.22 2012中華成棒培訓隊名單出爐,恭喜前旅美球員林柏佑唐肇廷陳鴻文洪聖欽﹝上圖﹞當選成棒國手。


現場照片及影片
05.21 林哲瑄大聯盟首安影片:



05.23 林哲瑄右外野美技撲接影片


比賽紀錄
MLB
2

3A
3

2A
4

A
5


其他球員新聞
05.24 蕃薯藤 ─ 陳鴻文入選中華隊 未來盼加入中職:...陳鴻文目前的規劃,是先在國訓專心練球、比賽,現在入選哈連盃中華隊選手,希望可以有好表現,也希望爭取11月代表中華隊參加經典賽(WBC)資格賽與亞錦賽的機會,今年年底再投入中華職棒選秀。


台灣農場的未來
05.23 MLB.com ─ 林子偉獲大聯盟官網選為前20大國際潛力新秀

05.26 聯合 ─ 洋基搶林子偉 放話「不計代價」:...最新傳聞是200萬美元(約台幣5900萬元),據了解是紅襪開出...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