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球迷王俊鈞分享文字及影片

效力美國獨立聯盟 Lancaster Barnstormers的投手羅錦龍,在2012-05-24對戰Sugar Land Skeeters的比賽中於六局下半1人出局滿壘的狀況下登板救援,可惜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攻擊火力,接連被曾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強打Jason Botts及前加拿大國家隊三壘手Jimmy Van Ostrand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失掉開季以來第1分自責分,此時羅錦龍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成功迫使對方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無奈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造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隨後羅錦龍再被擊出一壘安打形成滿壘,未解決任何打者即退場,退場後再因游擊手失誤造成1分非自責分。



本場比賽羅錦龍面對4名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僅1分為自責分,直球平均球速約90mph,球速最快達93mph。今年度累計出賽8場皆為後援,主投8.2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及1次保送。賽後羅錦龍表示今年更換體能訓練師之後狀況較去年大幅進步,投球姿勢也從側投改回自己習慣的上肩投法,希望羅錦龍能找回先前穩定的手感,再次投出優異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迷分享 羅錦龍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