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勝安
郭勝安於5月24日在Fronier獨立聯盟第二場登場先發,一開賽London Rippers隊友就幫郭勝安打下4分以4比零取的領先,郭勝安也順利度過前兩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及一個保送,但3局下遇到亂流,一共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兩支2壘安打及一個四壞,一共被攻下3分。4局下狀況依舊沒有好轉,保送首名打者上壘後,接連又被接下來的打者擊出2支安打失2分後,又保送了此局的第6名上場的打者後被換下場休息,此役面對了19名打者表現不盡理想,僅投了3又2/3局就被換下場,總共被擊出7 安打,送出了5個保送。郭勝安在Fronier獨立聯盟至5月24日為止總計出賽2場戰績2敗,投了8又2/3局,被擊出9支安打,送出9個三振及6次保送,5分責失,自責分率上升到5.19。

羅錦龍
5/24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遭遇了開賽以來最大的亂流,羅錦龍在6局下半1出滿壘時登場投球,接連被Sugar Land Skeeters隊上來的兩名打者擊出二壘安打失掉了本季的第一分自責分,接下來的打者靠三壘手失誤上一壘,隨後又被擊出安打後被換下場,羅錦龍此戰後援面對四名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並無製造任何出局數,也中斷了開幕連續8局為失分的紀錄。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5月24日為止總計出賽8場戰績一勝,投了8又2/3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7個三振及一次保送,1分責失,自責分率上升到1.04。

5/26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八局下球隊以二比五落後的情況下上場投球,犀利的連續解決了面對的三名打者,還投出了兩次的三振,可惜球隊沒有逆轉,無關勝敗。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5月26日為止總計出賽9場戰績一勝,投了9又2/3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9個三振及一次保送,1分責失,自責分率下降到了低於1的0.93。

胡金龍
5/24~5/27 Blue Crabs V.S. York 四連戰

Game 1
缺席了五場比賽的胡金龍終於在5月24日藍蟹(Blue Crabs)隊作客出戰 York Revolution 隊四連戰的第一場比賽中登場,不過並沒有先發,而是在五局上接替第三棒二壘手的位置,此役前兩個打席都沒有好的表現,九局上半把握住最後一次打擊的機會擊出右外野安打,將連續出賽有安打的場次推進到了10場,上壘後隨即下場休息,由隊友帶跑,此役打擊上有三支一的演出。截至美國時間5月24日止,胡金龍出賽二十場,74個打數擊出24支安打包含9支2壘打、1支全壘打,10分打點、得12分及1次盜壘成功,累積打擊率3成24、上壘率3成75、長打率4成86,獲得6次保送及6次被三振。

Game 2
5月25日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胡金龍擔任先發二壘手回到第三棒的棒次,一局上擊出三壘滾地遭封殺出局,四局上無人出局,隊友在一壘的情形下胡金龍擊出中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連續出賽有安打的場次延伸到了11場,整場比賽胡金龍四個打數支一安打及一分打點,累積打擊率3成21,終場藍蟹(Blue Crabs)隊以二比四敗給York Revolution。

Game 3
5月26日四連戰的第三場比賽,藍蟹(Blue Crabs)隊二壘手胡金龍首度在獨立聯盟擔任第四棒重任,可惜的事,這場比賽兩隊形成精采的投手戰,雙方的打線都被投手壓制,胡金龍前三打席分別擊出三壘滾地、遊擊滾地及飛球出局,僅在八局上一出局隊友分佔二、三壘時被故意四壞保送上壘,形成一出局滿壘,雖然下一棒的打者擊出安打,但藍蟹隊僅僅得到一分,且是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終場藍蟹(Blue Crabs)隊以一比二一分之差落敗。胡金龍也中斷了連續11場出賽有安打的記錄,打擊率也降至3成09,下一場的比賽將面臨打擊率3成的保衛戰。

Game 4
5月27日四連戰的最後一戰,胡金龍重回第三棒二壘手的位置,上一場比賽中斷了連續11場出賽有安打的表現,不過這場比賽馬上就有好的表現,一局上率先擊出兩隊整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三局上在隊友擊出雙殺打之後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七局上在追加一支中外野的安打,完成猛打賞的表現,九局上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藍蟹隊一分落後的情況下輪到胡金龍上場,可惜胡金龍擊出雙殺打,沒能協助球隊逆轉。終場藍蟹(Blue Crabs)隊以再度以一分之差落敗。四連戰被York Revolution橫掃。截至美國時間5月27日止,胡金龍出賽二十三場,86個打數擊出28支安打包含10支2壘打、1支全壘打,11分打點、得12分及1次盜壘成功,累積打擊率3成26、上壘率3成76、長打率4成77,獲得7次保送及8次被三振。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