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14 王建民將在國民3A主場紐約州雪城先發,對手是雙城3A:陳偉殷則在美東時間5/15晚上七點在主場對抗洋基。

05.14 儘管今天投到第九局,國民隊還是決定給王建民另一個復健賽的機會,為要確定在長局數投球後可以完全恢復,也讓球隊有多一點時間思考下一步棋。

05.17 林旺衛﹝上圖﹞也開轟啦!首打席敲出陽春砲

05.17 胡金龍也開轟了!剛剛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05.18 郭勝安的獨立聯盟球季開打,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5.18 郭勝安將在獨立聯盟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繼2007年職業生涯初登板後第二度擔綱開幕戰先發。

05.19 今天輪到陳品捷開轟啦,右外野方向三分全壘打

05.19 今晚賽後,陳俊秀以13支二壘安打並列聯盟第二;打擊率0.324第九;上壘率0.399第十。

05.20 林哲瑄再度被叫上大聯盟

05.20 蔣智賢本季第二轟出爐,是一支右外野方向陽春砲

05.20 今天是台灣球員很〝2〞的一天:林哲瑄第2度登上大聯盟,完成第2次的大聯盟出賽;蔣智賢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單日2安打2打點;陳品捷也有2打點,來自十局上半的2壘安打,幫助球隊贏球;潘志芳單場也擊出了2支安打;而胡金龍則是...連續第2天沒上場。


現場照片及影片
05.15 林哲瑄沒收松井秀喜全壘打影片

05.17 這次松井秀喜換了一個方向打,不過林哲瑄也換了守備位置,於是3天之內第二度長打被沒收影片

05.18 陳俊秀昨晚5支4的表現,讓他的照片及專題報導現在被登在小聯盟官網首頁


比賽紀錄
MLB
2

3A
3

2A
4

A
5


台灣農場的未來
05.17 蘋果 ─ 大聯盟搶林子偉 簽約金喊200萬美元:...一位不願具名的球探表示,林子偉的身手已凌駕部分職棒球員,早就被很多球隊看上,確實很搶手,簽約金應該會創下台灣野手新高。...


旅外政治學
05.15 聯合 ─ 殷仔示範 莊勝雄:站穩日職再赴美:...近年台灣球員以低廉的簽約金一窩蜂赴美,但多數球員不是受傷,就是最多只在1A,幾年過後還是只能回台灣,「到人生地不熟,文化差異極大的環境打拼,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