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文來自小聯盟官網首頁五月十八號的文章Chen, Bellows fuel Aeros in romp,僅翻譯跟陳俊秀有關的部份)

印地安人隊或許找到了未來的一壘手新秀,他就是躲在本壘板後的陳俊秀。

印地安人農場的排名第17名新秀陳俊秀,在星期五的比賽中5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還灌進5打點,加上隊友Kyle Bellows滿貫炮助陣,幫助所屬球隊以16:3痛宰對手。

『他最近挺穩定的,過去的八場比賽中,有7場比賽至少有1支安打。他有把握住好球,選球也大有改善,因此成績目前看來還不賴。』他的打擊教練Rougie Odor說道。

在大爆發的這場比賽之前,陳俊秀在過去9場比賽只有一分打點,然而這場比賽卻敲出2支二壘安打,還演出一次盜壘,讓打擊率竄升到.311。他在第一局先以一壘安打打下1分打點,第三局的二壘安打打下2分,第四局的二壘安打打回1分,第八局的single讓他收下第5分打點。順帶一提,陳俊秀今年只以捕手身分上場3場。

『今晚陳俊秀的表現真讓人印象深刻。他去年也很不賴啊,今年看起來應該可以複製去年
的數據囉!』打擊教練Odor繼續說道。

陳俊秀在開季之前,原本被列為印地安人農場系統的第三捕手。然而,如果把他移防一壘
不只是短暫而是長期的作法,他很有可能成為印地安人農場中的第一名新秀一壘手。

Odor說:『不用當捕手之後,可以讓陳俊秀在攻擊上再進化。』

他接著說:『我覺得啊,把他移防一壘之後,他感覺輕鬆許多,也比較有自信,感覺起來
他會開始展現他的打擊能力。這對他來說絕對是件好事,他會比較專注在攻擊上,同時,
他在守備一壘方面也還不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題報導 陳俊秀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