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勝安
Fronier獨立聯盟的聯賽於5月18日開打,郭勝安加入的球隊為London Rippers,背號29。在客場出戰Southern Illinois Miners,郭勝安擔當球隊戰先發的重責大任,一共投了五局表現不俗,只失了兩分僅一分為責失,在零比二的情況下退場,可惜隊友在打擊上完全被封鎖,加上接連上場的投手也無法壓制Miners隊的攻勢,終場Rippers以零比七落敗,郭勝安承擔敗戰投手,郭勝安目前投球成績為投了5局,被打了2支安打,送出4個三振及一次保送,一分自責分,防禦率1.80。

羅錦龍
5/20 效力Lancaster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則於7局上一比六落後的情況下登場投球,羅錦龍以三振解決面對的第一名打者,隨即讓後續兩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及飛球出局,8局上繼續留在場上投球,練續讓兩名打者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後被換下場休息,總計投了一又三分之二局無安打無失分。羅錦龍在獨立聯盟至5月20日為止總計出賽7場戰績一勝,投了8又2/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7個三振及一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目前已經連續解決十五名打者。

胡金龍
5月16日,休息了兩場的胡金龍,於藍蟹(Blue Crabs)隊主場與YorRevolution三連戰的第二場中擔任先發二壘手並改第一棒開路先鋒的位置,此役五個打數中僅於二局下擊出中外野安打,目前連續七場有安打,其餘四個打數無建樹並吞下一K,累計打擊率稍降至3成17。

5月17日,胡金龍在York Revolution V.S. Blue Crabs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打擊爆發,擔任一棒二壘手的胡金龍雖然前兩次打擊分別擊出內野飛球被接殺及三振,五局下半兩人出局隊友攻佔滿壘時,輪到胡金龍第三次上場打擊,胡金龍把握住搶打點的機會,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場地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若非場地規則胡金龍應可拿下第三分打點,帶動隨後隊友一輪猛攻一共搶下5分的大局。並於七局下擔任首民打者時,毫不客氣的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拿下本場的第三分打點。八局下第四次上場打擊時,則是被保送上壘。終場藍蟹(Blue Crabs)隊以9比3擊敗York Revolution。截至美國時間5月17日止,胡金龍出賽十八場,67個打數擊出22支安打包含9支2壘打、1支全壘打,9分打點、得9分及1次盜壘成功,累積打擊率3成28、上壘率3成84、長打率5成07,獲得6次保送6個三振。

5月18日至20日的系列賽為胡金龍所屬的藍蟹(Blue Crabs)隊在主場迎戰 Riversharks隊的三連戰,此戰延續了昨晚首轟的好球感,擔任二壘手開路先鋒的胡金龍一局下半就率先擊出球隊的第一支安打,使得連續出賽有安打的場次延續到了9場,二局下第二次上場打擊時,隊友分佔一、三壘,以滾地球護送隊友得分,打進本季第10分的打點,第三及第四打擊時則吞下2張老K,七局下則展現了助攻的能力,以犧牲打將二壘上的隊友送上三壘,隊友隨後也順利得分,累計打擊率稍降至3成24。終場藍蟹(Blue Crabs) 隊以11比6擊敗Riversharks。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