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07 王建民將在美國東岸時間5/9晚上七點在雪城3A主場先發,同一時間陳偉殷將在家迎戰遊騎兵。

05.09 潘志芳也開轟了!他剛剛在六局下半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也包辦全隊整場比賽所有打點。

05.12 王躍霖﹝左圖﹞vs.潘志芳的戲碼今天在運動家1A主場上演,結果潘志芳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後來王躍霖也拿下今年第一場救援成功。


現場照片及影片
05.09 王建民3A復健賽照片一張

05.01 緯來體育新聞 ─ 林哲瑄紅襪3A現場分享大聯盟心得:



05.02 緯來體育新聞 ─ 李振昌印地安人3A現場採訪報導 :



05.03 緯來體育新聞 ─ 倪福德3A現場分享受傷心路歷程:



05.05 緯來體育新聞 ─ 蔣智賢3A現場暢談近況:




例行賽紀錄﹝小編本週過於忙碌,有空檔再補上,跟大家說聲抱歉!﹞


其他球員新聞
05.06 TSNA ─ 呂明賜名師指導 唐肇廷打擊升級:...唐肇廷今天(6日)開局的驚天轟助球隊贏球,他說,「以前遇到黃健隆,他都用內角球對付我,我想這次也是,所以就毫不猶豫的出手。」這顆內角直球一被唐肇廷逮中,就撈出大牆外,「一打出去我就知道是全壘打了,感覺很開心。」...

05.07 TSNA ─ 洪聖欽中繼無失分 加碼驚奇敲安:...「投打俱佳?這句話好久沒聽過了唷!」一旁的謝榮豪笑說。這句話的主角是富邦投手洪聖欽,他在今天(7日)富邦與合庫之戰,不僅上場投球,還在9局上打擊,結果敲出安打,讓今天比賽又多了一份驚奇。...

05.13 自由 ─ 殷仔提點 旅外求生心到口到...「如果遇到挫折就想回台灣,就不會想盡辦法不斷進步,國外職棒競爭這麼激烈,不進步很快會被淘汰。」...

旅外政治學
05.07 今日 ─ 旅外投手不是萬靈丹、應多關注基層棒球:旅外投手不是萬靈丹、應多關注基層棒球...所以說,旅外投手雖有一定的實力,也具有知名度,但未必是提升戰力的保證,因為一般而言,旅外投手會返台,大都因受傷影響,實力大不如前,中職各球團不要再陷入這個迷思中。...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